商圈附近有活動時,有時也能帶動人潮,而人潮即錢潮,雖然我比較喜歡清閒一點XD

聽說跨年的時候,信義區附近的小七甚至把門都拆了,就是為了讓人潮能更順利遞湧入,還調派人力支援以防萬一。沒辦法,101在那附近,跨年人潮多也是必然。

像我有一次難得上早班,那是個週末假日,人卻出奇的多。究其原因,也是因為附近有學校在辦運動會。(啊,好懷念,想我以前也是個假日辦運動會不會想埋怨『無視我們休假權利』的小鬼⋯⋯XD )

昨天傍晚,也有一陣由特別節目突然帶來的人潮。

那時,突然一陣敲鑼打鼓,炮竹喧囂。雖然隔著玻璃門,其聲響猶能聽到。外面有一長串隊伍經過,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是神明出巡還是出殯。不過有人拍照,我想應不至於是出殯吧?(不過依華人的民族性,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雖然我在櫃檯結賬,不過間歇時還是趁隙向外看。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電子花車辣妹鋼管秀!?

嗯,我大概知道那幾個拍照的是在拍啥了。(笑)

所以我看到時,便想著:喔喔,是鋼管舞耶!鋼管舞!興⋯⋯

⋯⋯興奮不起來啊。可能是因為不在搖滾曲吧,所以並沒有嗨起來,所以看起來⋯⋯嗯,還好嘛,沒多興奮,辣妹不是我的菜。

或許,這種東西還是要近處看才可能被重音給帶嗨起來吧?或著,把跳舞的變成黑長直或雙馬尾,然後服裝⋯⋯(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