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維谷,而路,在哪裡呢?

想不到,問題竟是如此多。阿志這幾天來看排,揪出了許多我意想不到的問題。從沒看出這麼多問題的我,震撼於阿志那犀利的眼光與分析,卻也感到了某種失落。

某種程度來說,我是獨裁政體的擁護者。我對大權獨掌頗有興趣,我希望能讓大家聽我的指令。然而面對這情形,我有大權旁落的感覺。坦白說,我內心是有些不快的。

然而,我必須承認,阿志他的確是非常厲害。如果不是他看出這麼多問題,我們還要繼續這樣蒙昧地排戲下去。我必須說,正如女王所說,阿志來看排是必要的。

而現在,所有的路都有了危機。我努力壓制心內的負面能量,卻是除了阿志之外無法自己找到了路。

我該,怎麼走呢......

但我不能停下,因為我怕,演員也正在陷入迷津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