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昆蟲的生日。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見識有人替自己揪生日啪的,也真是特殊的經驗了。(笑)

前一天剛排完戲、與女王出去買晚餐之後回來,卻在停車時接到了昆蟲的電話。坦白說,我確實是忘了,經他提醒之後我才想到他生日要到了。

不管怎麼說,人的生日是很重要的。於是我答應前往,也想說趁機見識笑恩的家。(其實還挺好奇的,昆蟲慶生為啥是在笑恩家?)

十點多,我依約來到後門,被昆蟲載到笑恩家,先上去等待。昆蟲的如意算盤本是與笑恩一人載一人地將阿豆與竹板帶來,但笑恩剛剛載九塔回去,所以昆蟲只好自己全包了。

工作剛告一段落的阿豆累到火氣大,一進來就逼問是誰生日,這才知道原來是主邀者昆蟲自己,連連嚷著要惡整他。

本來還有小柯,但或許是成發將近,所以最後他還是沒來。

後來等到快跨日時實在等不下去了,所以後來就讓昆蟲許愿並由專業切蛋糕員竹板來切蛋糕了。

笑恩調深水炸彈給昆蟲喝,竹板被酒氣侵襲到拂袖而去。阿豆累到仆床,昆蟲罪行顛步,場面一團亂XD

昆蟲倒是心繫社團,要我把他喝醉的畫面拍下來給小開參考。只見昆蟲顛三倒四,六識只能集中注意力於其一,起身又摔倒,真是敬業~

後來,西瓜與小周到了。身為帶過小周的小隊輔,倒真是久違的重逢,不免閒話家常了一下。

由於昆蟲醉到不行,所以最後西瓜把我載回學校。不管怎樣,總算是快樂結局,結束了這喧鬧的一夜。


蟲生之日的開端-昆蟲被深水炸彈擊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