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以為死定了,因為課輔時間與開會時間衝到。糟糕的是,課輔我只去過一次。雖說學姊寬宏大量,但要是她也來小鼻子小眼睛那麼一次,我的文學史就準備仆街,直接去準備跟大刀HAPPY了是也。到時學妹再度遇到我,只怕會問:咦?怎麼又是你?(汗)

幸好,似乎有一大票人都不能在這個時段來,順利地延至九點半。這下真是龍心大悅,兩邊應該都能兼顧了是也!

於是我乖乖地去課輔了。正妹菁、奕醬、雙木牌宣醬、雅喬醬都是這個時段。

順帶一提,我問過周三課輔的名單,結果學姊開的名單是天線幫的人,他們全都是週二的課輔人,囧......

然後簡單來說就是畫重點啦~~但是我劃到恍神了。(汗)

然後稍微晚下課,小飛和Echo都打電話來催。兩大美女都打來催了,我自是要快一點。無奈實在是要抄重點,而小飛打來時又還沒下課,腎上腺數要上升也是要看場合的......(攤手)

然後今天總覺得開會氣氛好重,檢討會都這麼嚴肅?

事先想過要講的一堆,結果自己講時都忘了。

算啦沒關係,這樣別人才有東西講咩!凡事做絕是不好的XD

倒是有人說這個走向很好,我聽了忍不住擔心,要是以後都這種走向的又如何?

嗯,我推薦明年演【呼吸】或【偶戲】,應該是個符合今年的走向。(笑)

說實在,課堂驚魂我覺得還好,要是端一堆悶到不行的鬼東西出來,那還真是叫人不愉快。

下課回去,有太多事要處理,不得不熬夜是也!

想想,反正都熬夜不睡了,乾脆把文學史重點也抄給Echo吧!

嗯......我的字應該不會很難看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