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戲劇社開轟趴,集體吸毒。(誤)

初時,當我回返家中,本來是想洗個澡。好家在,我有著「洗澡前要先開電腦」的好習慣,所以才看到小豆子的留言,上去看社版,知道今天要清黑膠。要不依我睡前才上B的習慣,要我不看到時已經結束,不可得也。(點頭)

幸好我看了這個消息,想到去清地板一定會把身子弄髒,所以便把脫下的衣服穿上,等待上工。

到了工作現場,左看右看,豆子、我、阿爆、熊,僅僅四人,這會死人。不得已,電話拿起,奪命連環Call,呼喚援軍是也。

我們先把需要清理的黑膠搬出,把他們攤開在舞台上,接著拿起砂紙磨阿磨,又用噴劑噴過黏處,以讓等等的清理可以輕鬆點。

之後,小豬小龜等人前來(加上熊、羊還有已經人間蒸發的小馬他們......其實戲劇社是動物園吧?),眾人拼命工作,加上第三批援軍的到來,眾人更是賣力。但,依然是陷入苦戰之中......

小豆子曾經打去找醜男,結果醜男在煮菜。所以當小豆子下次打過去時,就有人在哀嚎:「麻煩問一下,他菜煮好了沒啊?」(笑)

由於醜男尚未進入這四面楚歌的戰場,於是請他支援,買了一堆道具,提供強大火力的武器。不幸的是,花了一堆時間和金錢買來的武器都是三流貨色,搞到最後沒半項派上用場是也!

洋蔥也很好笑,在那試了半天的橡皮擦,才正經八百地宣布沒效。

大哥......橡皮擦的去黏能力,我們上週六時已見識過啦~~(搖頭)

後來,不得已(關門時間也要逼近,實在是沒時間了),只好拿上次熊買的那「汽車用去漬油」(忘了是啥鬼名字,反正汽車專用是沒錯的),姑且就死馬當活馬醫了。

誰知還挺有效的,還真能把黏膠擦掉。只是擦後滑滑的,還有一股極臭的味道,聞起來像汽油味,比橘子檸檬汽水(指先前那罐用噴的。叫它這個名字,是因為剛聞到它氣味時的想法)還令人難以忍受。我懷疑之後用這黑膠的人從踩到捕蟲網變成踩到香蕉皮,然後不是臭死就是被燒死。(燒死,是假想要是被強燈光高溫持久照射下,不知它會不會燒起來?XD)

總之,第二天藝術中心就要來驗收,顧不得那麼多了,只好拼命的清,清了之後再擦一遍,以求能清乾淨黑膠。

毒氣太強,吸進去的人已經開始神智不清,還有人的智商已經下降到猩猩等級,開始出現幻聽現象,洋蔥還語無倫次了XD

小安安真是頗犧牲,再度幫我們共度危機,還叫羊幫忙請她同學填外宿單,真是辛苦她了。(汗)

總之,大家吸了一堆毒氣後,總算是完工了。

趕快買鮮奶解毒去也~~

附記:開鮮奶時太大力,把剛換上的衣服噴得全身是奶,囧

臉上有點白白的,害我想到有點A的東西......(汗)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真Aㄚ你XDDD 色胚玄~~~

  • crazyjoe 於 May 15, 2008 02:20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吸完那個味道我想你也差不多已經中毒了吧?!

  • ee770208 於 May 15, 2008 11:09 PM 回應 | 來源:140.127.186.199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我有這樣的感覺(倒)

  • 版主 於 May 16, 2008 01:3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