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三天因假期短暫,加上報告繁多,又有多篇文章要打,所以我決定留在學校,好好處理這些雜事。誰知,這三天......唉......真是混得厲害......

咳......事情要從三天前說起......(寂寞侯上身)

週五

週五沒啥事,咳......

週六也沒......咳咳咳,我說就是了,不要急著翻桌,OK?

抓藥

話說,週六我起床時已經十點多了。不想再錯過門診,加上許多事待辦,所以我簡單打理一下變出門了。

去醫院看診了一下,結果醫生開了張藥單,要我去藥局抓藥吃。

阿咧!我上次就是在那間藥局買藥的,便秘後就沒在吃了,現在藥還有剩,還要去啊?

幸虧上次那位老闆娘不在,只有兩位老先生在那,幫我抓抓藥就好了。

買個東西也好難

在診所等藥單的時候,我向護士問了一下郵局的營業時間,而這是有原因的。

前一天,我在霹靂網上看到黑青郎君畫的「霹靂三十六計」即將出版,一時之間心癢難耐,很想買下來。畢竟,黑青郎君畫的人物可愛,而且內容頗為有趣,所以一咬牙便線上訂購了。

這一訂購,就訂了三次!

第一次,訂完後想起書寄到家中就慘了,連忙修改完資料後再訂一次。

第二次,訂的時侯按太快,訂完後才想起不小心案成信用卡付款。(我還沒有信用卡啊~~泣)

第三次,終於把一切都弄妥了。問了佑,確定這兒的郵局週六早上有營業,決定週六出門時匯款。

問了護士後才知道,它-沒-開!

夭壽啊!等到週一時就過了匯款期限,書就拿不到了啊!佑同學,你欺騙我的感情~~!(淚奔)

腦殘格鬥賽

話說,澤的電腦裡有一種格鬥遊戲,匯集了許多卡通及格鬥人物的角色,我都無法全部認出。若說我認出的,大概只有格鬥天王、美少女戰士(其中五星)、櫻花大戰(我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了)、聖鬥士、七龍珠,還有小櫻(庫落魔法史的主角)跟白龍(及一些同系列的人士)。這個大雜燴的遊戲叫啥我已忘記,澤叫它腦殘格鬥XD

然後,好幾個夜晚,澤和哲PK腦殘格鬥,還互相叫囂。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弱啊?」

「吼~~你很嫩耶!」

「不要讓我啊!拿出你的全力!」

後來,兩人打到很晚時,又互相埋怨。

「唉唷!都是你誘惑我玩腦殘格鬥的,害我今晚一事無成!」

「什麼話?明明是你自己想腦殘!」

......兩位真是嘴砲王XD

就這樣地過了幾個夜晚,其他室的化學系之人也來觀摩。就這樣,觀眾越來越多,挑戰者也在排排站......

而身為其中一位觀眾的我,就這樣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的生命......

趕工的今天

今天才想起,啥都沒有做,只好拼命趕工。

啊我這幾天都在混啊......(泣)

附記:

看完卡通後電腦突然給我當機,害我無法回應呆慈源源不絕傳來的話,囧!

重新開機後,打了四分之三的文件都沒了......嗚嗚嗚~~(沒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