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給我媽寢電後,她打來都是打給寢電,也使不常使用的寢電變得經常響起。

不知是老媽和阿茵犯沖還是怎樣,每次老媽打來時,都是剛好我跟阿茵在聊天的時候,害我邊講電話邊擔心阿茵會不會以為我不鳥她,或是我回去時人已經跑了XD

週六的晚上,我又是和阿茵聊天聊到一半去接電話(話說最近寢電一響大家就叫我去接XD),然後講著講著語氣已稍有不耐煩(雖然她是打來關心我身體情況的)。

後來,聽說原本要回家的老姊沒回家,我便在電話快結束時,以輕鬆的語氣對她說:「嘿,老媽,提早跟你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呵呵,你還不錯呀!還會想到我!」老媽笑著說,我從她的聲音裡感受到快樂。

原來,自己平時不覺得,卻在無意間常冷落了家人。原來,家人的關心,有時會被視為理所當然。原來,只要一句問候,一句關懷,就能使老媽滿足......

真的,我太不惜福了。

媽,母親節快樂。

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已不在人間的母親,你們的孩子會努力過的很好的,也祝你們母親節快樂。

敬,全天下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