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六點五十分爬起床,只睡四個小時多依舊讓我疲憊不已。看一下澤,他依舊是睡得很熟。

呵呵,早睡不一定能早起呵!看來,澤昨晚早睡,想早起唸微積分之目的是失敗了。

稍稍梳洗了一下,包好垃圾的我便出門了。

在門外摸魚了一下,然後穿上鞋後便遇到小四跟小爆,沒想到他們今天都這麼早起XD

他們去敲Terry的房門,我則去丟垃圾。待我丟完後,我才遇到泡麵,他要我跟老師說他會晚點到。

然後,我們先後到了籃球場。老慣例,老師較大牌,比學生還晚到。在等待的那段時間,我們便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我問的是有關現小報告的事,順便大概地解說了一下法拉利夫人。

阿刀跟我抱怨爆刀丸這個名字不好,但說實在的,有那種日本浪人的感覺,一聽就是大角色咩!

體育老師到後,老樣子,兩個球場跑三圈。我慢慢地跑,結果跑到第二圈時,快的人已經跑完三圈,所以我就自動縮減一圈了......XD

做完基本動作後,老師開始解說上籃動作。聽得時候覺得萬分簡單,做的時候常常同手同腳。(同手同腳又怎樣?只要能進誰管你那麼多?)

老師說,倒數第二週做體適能後測,期末考週補考游泳。另外,下週一的課調到週三。

接下來,便是個人自由打球時間。此時,泡麵已到,不久後Q也到了,剛好三打三。(是說,Terry人咧?)此戰雖不計分,卻也打得頗為有趣呢!

泡麵的慣常特性,當搶球而把球撥出界時,他就會一本正經地指著另一人:「XX碰的。」(而且說的臉不紅氣不喘咧!)

打著打著時,倒是有提到一些惡靈之夢的片段,讓我這個作者倒是暗爽不已,爽到快內傷了。(他們提起過毛主席,不過阿刀表示不喜歡毛主席。當我告訴他當初夢醒時已忘記是哪名中共高層時,他還跟我強力推薦周恩來,語氣像是第四台賣藥的XD)

小爆和泡麵兩人為主攻戰力,我則較少進攻,多為助攻(唯一進的好像是秀球吧?),戰績多在抄截與籃板。(矮子也能出頭天啦!)

敵對小四是主力,Q和阿刀是地對空型砲台(就是沒有滿場跑,接到球後就穩穩的投,而且這種砲的火力還蠻強大的XD)。就有一次,小四準備投時,小爆就叫他女朋友的名字;不過世間萬事有因果,小爆要投球時就有人叫:「英美系」(笑)

不過,有幾次球滾出場外,丟回來時把樹葉打掉一大半。(莫聽飛球打葉聲?)

體育課結束後,阿刀跟我說我可以加入鄉民團,成為科科玄。(阿刀變科科刀,小四變科科四,Q變科科毛......囧),還可跟Q合稱玄毛XD

等等,玄色等於黑色,那玄毛不就是黑毛?XD

附註:在一開始就變成殭屍而被做掉的阿刀與泡麵略有不滿,阿刀更是希望在第四章給他戲份,當個魔王也不錯。這......我要花點腦筋掰了XD(不過這週很忙,下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