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之前,先補記一下昨晚的事情。

昨晚幹部聚餐,討論送舊的事情。

來的人還蠻多的,搞到要移位倂桌,大出迪西意料之外。

會議過程蠻順利的,總之,最後大致把流程搞定,只欠實練。

是說,其實跟我原本預定的不太一樣。但這樣也許比較活潑有趣,所以我也樂觀其成。

結果回來看完動畫後打網誌與莊子作業,搞到聲韻作業再一次地延宕了!

於是,再一次晚睡。

阿玄,不意外!

儘管如此,今天還是趕到了。

早上先上的那一個小時,雖然沒睡著,不過聽了頗無聊。

直到聽演講後,我才知道我錯了。

因為演講更無聊!(翻桌)

好啦~~我承認主講者是實力派的。不過,他的演講能力可能不是實力派的。

我果然不適合走學術路線,還嚼起Airwave起來了!

不過聽起來印度人超機車,對民族的自信心太強烈了吧?還說莊子可能是印度人,這不是韓國文化嗎?(笑)

不過,文化的自尊與狂妄,說不定是各國的通病。

之後搬桌椅回去。餵了打開門,我還去已經休息的系辦前敲門敲到他開,終於成功完成任務。

學姐與喬菁二人看起來相處的不錯。看來,當初沒如願換組也是件好事,因為這樣才能有好緣嘛!

話說他們兩人也挺好相處的,學姊跟他們相處得不錯,也是很合理的。

離開後,欲前往圖書館。結果先是遇上菁學妹,問了一下上週聲韻課的事情;接著遇到醜男,稍微閒聊一下(我還不習慣他戴隱形眼鏡的樣子,一時沒認出他來);聊完後轉身離開時聽到熟悉的叫喚聲,又與阿豆及「據說很內向」的學妹聊天。

東華真是小啊~~(煙)

話說,原來暑期課程會安排強制住宿啊!(恍然大悟)

不過價碼是三千......再問一下老媽好了。

不能讓新生全去上也不錯啊!找不到老師的話我們就有東西教了,哈!

為了處理報告所以下午翹掉史記臥圖書館......但怎麼到限在還在打網誌啊?

嗯,看來明天不是翹課就是開天窗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