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一通電話響起,開始了這幾天的夢魘。

電話那端,是一個聲音很嗲的女孩子。她說,她的電話簿中有我的號碼,卻不記得這號碼是屬於誰,所以打來確認。

半信半疑之間,我差點說出自己的名字了。幸好她耳背(也有可能是我大舌頭),才不是聽得很清楚。

之後,她說她有事情要忙,我說我也是,然後她就叫我有空時打給她,再深入聊聊。

掛斷電話後,心中的懷疑越來越盛。搜尋了一下那支亞太號碼,發現一無所獲。但,卻看到電話詐騙集團的資料,說是「叫你回撥,一回撥就被騙了」。

當下,心中便猜是詐騙集團。

當晚,她打給我,我在阿亮香雞排。

忘記問鴨子打工時間了,以至於捧場時間不對。不過算了,都進來了,買些做宵夜吧!

重點是去3Q會經過施工區,我懶得跑XD

結果在店內等他煮食時,電話響起,又是那個0980。

「喂~~你在上班啊?」她說。

我斜眼看了一下我的鹹酥雞和冬瓜茶:「對啊~~我加班到九點,很辛苦的。」

「是喔~~你那邊收訊不太好咧!忙完之後打給我吧!」

「喔。」

之後我沒打給她,但他三不五時打過來,害我每次都要試著裝忙或裝收訊不良,甚至把手機拿到有兩個風扇的主機旁邊講電話XD

雖然一開始玩很有趣,但天天都來就實在很煩很火大。

就在昨晚,我剛看完【原來我不帥】,滿腦子思春時,又接到那通電話。

結果,這次我竟然差點上當,心中總一直在幻想是失聯多年朋友,數年之後恢復連絡,然後發展出一段感情......XD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腦部也快要有洞了。

結果最後還是用理智拉回,沒被她得逞。

不過,我內心還是暗驚。無怪乎社會版上常有空閨難耐的宅男被詐騙,以往視之無稽,現在才知道思春的阿宅真的很容易被攻佔呢!(搖頭)

話說回來,又要怎麼應付這通天天響起的電話呢?

煩啊~~~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思春果然會壞事 科科科

  • 豆子 於 May 14, 2009 02:56 PM 回應 | 
  • = =+

  • 版主 於 May 14, 2009 03:16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學弟我還以為你心中只有演戲跟布袋戲呢!

    下次再接到你就說...
    妳要當我女朋友我就打給妳

  • aeolus1207 於 May 14, 2009 05:00 PM 回應
  • 我也是純情的思村少男咧!(遠目)

    這主意不錯
    哈哈

  • 版主 於 May 14, 2009 10:54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妳就在他要掛掉之前用悲情攻勢拖住她纏她個一兩個鐘
    頭...說你打來的正好我的內心實在很鬱卒妳現在掛了我
    的電話我搞不好就要去自殺了之類的~~~哈哈哈

  • Accidielady 於 May 25, 2009 01:01 AM 回應
  • 噗~~這也是個大決啦
    不過換她裝收訊不良就好笑了

  • 版主 於 May 25, 2009 03:25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