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麵包與冰豆漿,開始前往影視劇本課!

今天教的是場務之工作,主要是教我們如何寫通告。這時我們才知道,拍一部片子的每處分工都相當精細,可不是簡單的啊!尤其是「白天使」那部戲的通告單,場務工作人員竟然凌晨兩點半就要起床,演員也不過多睡一小時,實在是有夠累啊!比較起來,我們學生的戲劇不必寫這麼詳盡的通告單,不必發那麼早的通告,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中午老樣子,去圖書館消磨時間。雖然看那些政客的嘴臉讓我極為噁心及不屑,但國家大事還是要天天關心的好。不過時間有限,我這樣走馬看花會不會看漏了啥重點,連我自己也沒個準。

數學漫談課還是老樣子,我幾乎處於彌留狀態了(笑)。不過,當我看到熟悉的圖案,聽到熟悉的名詞(常態分布),在聽到這在期末考會考,昔日敗在此類題型下的不甘再上心頭。戴上眼鏡,精神一振,我很難得地在這堂課抄起了筆記。

當代婦女人物評析的報告,那位大四學長依舊沒來,不得不揮淚斬學長.....啊不,是揮淚Fire他。畢竟他有幾堂課的時間沒來了,就算我們接納他,繼續同組做報告,老師也不肯接納他。

學長啊學長,你安心地去吧!(拜)

不過,他原先負責的部分就要由我們三人做了,想來有點小不甘。我甚至還提議,藉口以審查為名,等他交出他做的成果時,才對他說:「對不起,你被當了。」(結果哈姆和陸羽都說我這招好奸,哈哈!)

由於今天學校有校園歌喉戰,三位評省要來(說實在得,三位我覺得只有一位帥,就是戴眼鏡的那個不知道是叫小松還是小柏的傢伙XD),導致一堆人簽完名後就翹堂。(我比較乖,都不翹課,只是在桌子下玩手機遊戲XD)為了這件事,老師大為不滿,跟我們講了一大段義正辭嚴的演講。她還說,依照以前的她早就破口大罵,哪像現在是笑著訓話?(不過我腦內浮現四個字:笑裡藏刀XD)

下課後,我們這一組的人還在討論後續事項,老師不知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繼續對我們演說。當然,要提高語言能力,要提高自身競爭力,要認真並對自己負責,這些都是對的,我自己也知道。不過,對於一個憋著尿想盡快討論完小組事務的人而言,我在心中爆髒話也是情有可原了(笑)。

附註:洗個澡肥皂卻很滑,急忙低頭去撿也會撞上水龍頭,我和浴室真的是不和啊......泣

再附記:某大頭看到網誌上我與阿茵的應答,竟以為我和阿茵是一對(阿茵知道後應該會啞然失笑吧?)。當我否認時,他說要我介紹他和阿茵認識時,我一說「但」,他就說:「不捨了吧?」

= =(好傢伙~~我不常在網誌用表情的,為你破例一次)

大頭兄......你是被閃光閃暈了吧?怎對這類的事想這麼多?八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