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投了三項,竟然一項都沒中。(散文還沒出,不過最有信心的小說都掛了,散文就更不用說了)害我心情Down到谷底,實在是小不爽的說。

哎呀,話說從頭吧!

早上來得太晚了點,遲到了五分鐘,便直接坐在駱桑前方(雖然有點太前面了......汗)。上了會課,開始看黑澤明的短片「太陽雨」和「桃田」(我應該沒記錯吧?)。有趣的是,看到那些特異的景象(狐狸、桃樹精)的人,往往都是小孩子呢!

在中場休息時間時,我們表決運動外套,由大鵰和阿刀來統計。事實上我根本忘了去看那些款式(我連今天是制服日都忘了哩!不過好像不只我一個人忘記就是了......),所以一聽到最便宜的就選它了。(好歹我也是個窮人XD)

下午,新聞學導論課。不是每週都有導讀嗎?怎麼我才翹了一週就變成期末報告簡介?這太奇怪了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整堂課我都霧煞煞的,囧!

兩點半時的中場休息時間,我跑去參加決選。一陣討論之後,我在第一輪投票時就中箭落馬了,想到就令人不爽。又在那兒聽了一段時間後,實在是不想花時間在那了(大概就跟我不去看校園歌喉戰的原因一樣吧?),便繞跑離開了。

我一路淋著雨,騎著腳踏車去找大頭,把他要的程式交給他並閒聊了一番。他對惡靈劇情的後續發展稍有意見,希望有爆點。不過他的提議,我是不怎麼想接受就是了......

然後,他幫我占卜塔羅牌,我便問了戀愛一事,結果抽到倒過來的『聖盃』(聖杯?)。據他說,這代表有人正在暗戀我。

真的假的?這個結果讓我大大震驚了耶!應該不是大學吧?畢竟大學時期的我低調到不行呢XD

結果他又在亂猜了......囧

好!今晚趕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