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了,太忙了。寫這篇的時候,我已記不得當初想說什麼。

這樣也好,人比較冷靜一些,要不這篇文章大概會出現「圈圈叉叉點點點去你的去山上考鳥仔巴」之類的粗話吧?

雖然我不是演出者,但一想到大家那麼多的心力,我就憤恨不平。

我還記得的,是想請問你有看過【呼吸】或【偶戲】嗎?

別的東西見仁見智,我不敢言。只有這點我想說,不是每齣戲都有高潮和低潮的。更何況,跟前面所敘那兩部比起來,這齣戲已經算是有比較多起伏了。

看這種「他媽的爆點在哪裡」或是「Help!Give me haha point!」的戲,不諱言,我也會睡死在台下,甚至酸個幾句「藝術就是讓人看不懂」,就像我有時會酸文學獎「你只要寫到評審都看不懂,大獎就是你的了」一樣。但,說我護航也罷,說立足點不同也罷,有些東西,你不能期望高潮起伏。

另外,得饒人處且饒人,有必要夾槍帶棒嗎?

高超之人,狂!但,他們的狂,是對自身實力的狂,而非睥睨他人的狂。高手耍狂,狂亦有道矣。

君若有能,望君韜光養晦矣。

另一個人,拜託咧,別睡懶覺,早上來不行嗎?

算了,身為晚輩,實不該多言。況且君也是有所裨益,功不可沒,吾不多言。畢竟,社團這玩意兒,靠的還是自發性。

只是,如大頭宇所說,我開始有點冷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