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復活了!無名復活了!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三、四天前,不知怎地,我突然無法登入。打算靠修改密碼,結果輸入的個人資料卻被判定是錯誤的,無法修改密碼,掯~~

我想過很多種可能性,還想過是不是我忘了密碼?或是我其實已經死了,只是不知道自己已掛,所以才無法登入而不自知?

我對自己默念了十遍「我已經死了」,再去嘗試看看,沒用!(汗)

跟課服人員反應後,今晚,終於得到解救,成功換了密碼!

就這樣,無名復活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順帶一提,當我收信時,發現有一封「更改密碼確認信」,時間卻是我開始無法登入的那天!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修改,那個密碼還有我的資料,又是誰改的呢?

靠夭~~我被盜帳號和個資了嗎?

總之,無名復活,這幾天的網誌也該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