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公演終於告一段落,劃下一個美好的結局。

一早,我便前往中西式早餐店,準備參加小飛揪的早餐團。

......硍,怎麼都沒人?

滿頭冷汗,我決定稍等一會兒。

不久之後,豆氏賢伉儷到了。我點了蔥抓餅,而豆子他們也點了餐,便進去找位坐下。而其他人都沒到,尤其是揪團人自己......XD

一段時間後,小飛也來了。她點了鮪魚蛋吐司(好像是吧?),然後入座閒聊。或許是因為太晚揪團之故,所以才我們這四人吧?

後來,小飛電話一度響起,小飛便出去講電話。這時,老闆上菜了。

老闆:「鮪魚蛋吐司是誰的?」

「嗯,我的。」

這麼回答完後,我就很順手的接過來吃了。然後小飛回來時......

「嗯,你喜不喜歡吃蔥抓餅?」我問。

「哼,算了啦~~」她擺出她的招牌搖頭姿式:「我自己再點一份,錢你自己出!」

「......要不然這樣好了,把這塊撕掉,剩下的你繼續吃如何?」

「......」

總之,最後我吃了兩份早點(要撐爆啦),要付兩份早餐的錢。

之後,小飛離開了。我吃完後歇息了一下,也準備離開。也就在這時,我遇到久喬,便跟他打了下廣告。

「有沒有票?」他問。

幸虧這句話,我才想到我的背包還沒拿,便拿起包包搜查,然後跟他說沒有。(事後證明我搜查不詳細)之後便要離開,然後想起手機沒拿,再度折返。

我真的老人痴呆了。(汗)

不過,準備工作其實比我想像的還快完成。或許是因為我們只鋪了七張黑膠,並沒要全部貼上吧?總之,大家出乎意料地很快完成了事情,然後就過得有點愜意,但不包括演員。

昌伯一直打噴嚏,好向上次演出雲生前也是這樣,讓我懷疑這會不會是他的肉體反映出心靈狀態?

小飛的情緒也很緊張,我可以感到她在臨界點。就連上台前一刻,我明明是黑衣人,理當待在後台,她還叫我出去,我只好在外面打蚊子。

中午時間,大家領便當。Echo和小飛等人還在餵黃狗狗,卻排斥那隻臭臭的黑白胖狗。說起來,胖狗也很可憐啊!

另外,今天的洋蔥超客氣,一直稱大頭宇他們學長,還幫他按摩,不知是為何?

下午在別東西的時候,上面還有紙片飄下來,不知是哪來的紙片?

白布別的方式千奇百怪,但都找不到一個最好的,甚至後來還別了一個看起來像是泰山純水的圖案。不過看到後來的山型圖案後,我覺得還是泰山純水比較好,至少可以收廣告費XD

最後白布捨棄不用,蓋太難調是也。

下午他們排演了一次,而這次配上了音樂與燈光,感覺竟跟週五那次天差地遠。尤其是最後一幕,那無間道的音樂與紅色的燈光,更是將情節推至巔峰!

雖然中間還是睡著了一小段......XD

然後結尾第二次門鈴時出了包,音效沒撥出來,害大家發呆了半天,囧。

之後繼續忙佈置,卻有燈片溶化後掉下來,看來燈還是太熱了。

時間快到了,這時,Holy學長出現了,大家也熱情地歡迎他。畢竟,畢業的學長返校來看表演,這可是很重要的啊!

聽說小飛家人也有來看,不知我邀請過的人們又是否有來看呢?

終於,時間到了。我、醜男、阿宅(他在小心手機,他爸隨時可能會出現,而且他爸並不希望他參與這次的表演事務)和羊留在後台幫忙,其他人各就各位,開始今晚的公演!

昌伯最辛苦,他的台詞很多;啟智生小飛,我覺得死了之後要躺在那不動是很難的事,不知她是否有同感?

全劇安排的笑點多,但觀眾有明顯反應的點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說實在,連我都不能確定能清醒到最後。要不是我中途曾離開去上廁所一次,順便打回家祝老媽母親節快樂,說不定我也睡了。但,最後還是得到如雷的掌聲,證明了演出的成功。

後來,問答時間,大幕降下,我等一干人等連忙收拾善後,趕快恢復一切~~

後來,清理的差不多了,我去前門留下簽名(『爽』之一字,夠簡潔XD),並看了別人的留言,結果看到大刀桑的「導演話太多」......科科~~

全收拾完後,我們到空間集合慶功。

因為天祥居關了,醜男跑去另一處買大家的食物,達到他要請課的承諾,雖然這一趟買了兩個小時多,是稍微久了點......

在歡呼聲、玩牌聲此起彼落中,這一天劃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在貴族派,還因為我們訂單太多了,搞到滿多人等不下去= =

  • AI77602 於 May 13, 2008 04:49 AM 回應 |
  • 科科
    說實在
    你們是大宗生意
    難怪會累格XD

  • 版主 於 May 13, 2008 12:34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ㄚ你當天不是也有吃,還說"你們"勒= =

  • AI77602 於 May 13, 2008 11:15 PM 回應 |
  • 3樓

    3樓坐沙發

    導演話太多其實是汪揚寫的
    大刀只是剛好簽名在旁邊而已XD

  • e7918199 於 May 13, 2008 11:43 PM 回應 |
  • soga

  • 版主 於 May 16, 2008 12:58 PM 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