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成功被炎熱的天氣喚醒。

看吧!我就說不要開冷氣才比較容易早起!雖然因搞網宣害得我只有睡四小時(五點才入眠,天都曚曚亮了),但還是很自然地就醒來,半點也沒有再繼續睡下去的意思。

說到這兒,就要抱怨該軟體了。昨晚我終於定稿,開始做網宣的時候卻當了兩次。第一次最慘,九面網宣完成七面時爆掉,剛好又都沒存,進度瞬間歸零。害我自暴自棄地邊吃宵夜邊看「原來我不帥」,等到消夜吃了、水果吃了、牙也刷了,十一點多時才重新開工。

有了這次教訓,每完成一面就存起來,要記得存檔才能破關啊!因此,第二次當就還好,只失去了一面而已。

話題扯遠了,現在鏡頭回到棚內。

老習慣,騎到文院後停車,走去湖畔買早餐,邊走邊吃到工院。

只是我選錯了!我不該選冷奶茶的,味道和雞排堡配不起來啊!(抱頭)

一身輕便裝扮,菁學妹看了都不敢置信,問我:學長~~你都不會冷嗎?

當然會。

那你怎麼穿這樣?

因為外面太熱了嘛~~(茶)

然後她請教了關於三史的事,我則告訴他她三史就是「三」科唸到「死」的科目。不過如果她能在大刀手下倖存,那麼以同樣的學習態度闖關,斷然不會有危險。畢竟,微笑老吳和陽哥算是好人啊~~(遞卡)

然後有位帥哥學弟坐她旁邊,兩人聊得不亦樂乎。加上他們常常坐一起......

嘖嘖......你們知道,我這個人是不八卦的,只是常常猜想而已。(←假正經)

突然想起,以前(好像是大二)也常常看一個影生一個子,那時還問艾可:「咦?那個人是不是妳男友?」

後來才知道那時的男友是獅子王......不,聽說現在是禿毛獅王了......

話題又扯遠了,回來回來......

今天講的骨頭方面講得還蠻鬆的,這下筆記又只能拿到2分了。沒辦法,寫不多嘛!

話說我真想看去年的投影片,聽醫師說比較血腥,想看看是什麼程度的。

至於那個「人在池中泡,石從頭上來」,係哉五告口連的。泡個澡就這樣去了,真的是泡個澡也中槍。

然後脊椎側彎的案例......怎辦,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耶!打電腦的姿勢不良,看來還是傷害很大的!

下課後,我卻驚見一幕有爆點的畫面!

那個學弟......那個學妹......手牽在一起?

繼姐妹與昌伯(昔日同學+社團成員)之後,又一大「原來你們在一起?」(都十指交扣了,也不是在演戲,我這樣猜合情合理吧?)的驚奇!(昔日社員+系上人士)

於是我留在門外,等到他們出來,問說何時能將光碟和衣服交出。明為問,實則再一次確認是這兩人以及他們是不是在牽手。

嘖嘖~~食品加水果......

我真的不八卦啊!(笑)

不過為保護當事人,本篇不打出當事人的身分。

由於提早下課,所以去圖書館打電腦加看報紙。等時間差不多後,這才前往上屁屁史去。

屁屁史,今天依然不是很認真,但已經比前幾天收心了不少。

炎熱的夏天,泡麵都說想睡。(不對~~現在要叫清湯掛麵)想到阿豆的狀態,腦海中就浮現一段話:「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等到秋來冬將至,收拾書包好過年。」

只要有心,啥時都是翹課的好日子!(笑)

發下問卷,但人卻沒有很多。幸好我是在第二節後發,人馬漸漸進來了。

清湯掛麵說,今天太多人沒來,選在今天發殊是不智。

事實上,我週一時不在(我去大刀班的聞鞋死),而且應該不只我不在;週四時聽課一小時就要去聽演講,加上有些轉系的去修古散了(如豆花),所以也不可能在那時發。我選在今天發,料想應該是最能湊齊人的一天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今天天氣太熱,有十幾人沒來。

為啥我知道十幾人?

因為後來陽哥有點名,剛好幫我清算了一次XD

不過還好,總算是發展得還不錯。至少,現在看來,人手應該能找齊了。

應該。

總之,最近的行程還蠻多的,我得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