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小平的生日。

雖然以前沒寄過,但這次她都伸手討了,而且我也沒忘記,理所當然地要送禮。

但我不知道她除了聯合公園外還喜歡啥,所以還去找阿茵問。

其實送惡靈五應該是不錯的主意,可是她也沒主機,遊戲與主機各買一份是很貴的!

況且,如果買了,我一定要自己先破台一次再說XD

結果最後還是自作主張地送了一本應該比較偏噁爛的靈異小說XD

雖然她今天生日,可是寄東西是很久的,所以我選擇週四寄。

結果那天醒來快九點了,史記下課後盡力趕過去也來不及。

那天之後,我記住郵局是四點半關門,不是五點。而且,準時關門,晚個三分鐘也不行。(搖頭)

於是我週五早上一發現來不及準時上聲韻,便決定那天去寄。距離郵局開門時間還早,我還悠哉地吃完早餐再前往。

總之,最後終於寄出了!

今天,我一直擔心她有沒有收到,但又不敢打去問。因為我猜想阿茵、小林、棗子他們是不是會給她驚喜,我如果去問了就怕打草驚蛇。

於是,直到已經確定慶生完畢而她也收到禮的現在,我才敢PO出這篇文。

儘管這一天快結束了,但......

白小平,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哇~ 還有再聯絡阿?(驚)

  • crazyjoe 於 May 13, 2009 08:24 PM 回應 |
  • 有啊~~
    雖然也不是很常......
    畢竟
    年紀越大
    通常大家就越在忙......(遠目)

  • 版主 於 May 13, 2009 11:44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恩阿~真的耶!香腸(遠目)

    又在莫名的感慨了ˊˋ

  • ee770208 於 May 14, 2009 12:36 PM 回應 |
  • 唉......
    沒錯
    想來總是感傷。

  • 版主 於 May 14, 2009 01:54 PM 回覆 |
  • 3樓

    3樓坐沙發

    噗~~你揪乾心ㄟ~其實你有記得我就很高興了~~還送禮~
    但我給你的印象就只有恐怖靈異也讓我瞬間冒了冷汗~~~
    (難道這是我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過你的書來的真及時
    我正好陷入無書可讀的時候又懶得去借去買~而且是你挑
    的書我相信都有一定的可看性~感謝拉~~~XD


    PS:另外我也好期待收到惡靈古堡五阿!!!!!!!!
    聯合公園我都沒買耶~~那也可以先討明後年的嗎哈哈!!

  • Accidielady 於 May 25, 2009 01:15 AM 回應 
  • 呵呵~~
    希望你會喜歡那本書

    然後惡靈五給你妳也沒主機
    乖乖等PC版吧XD

    明後年喔......(遠目望荷包)

  • 版主 於 May 25, 2009 03:36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