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偶像劇,是由網路小說所改編而成。當然,不論是漫畫還是小說,到了電視上撥出,總是會有很多不同的東西。不過,也不能據此臧否,猶須好好觀賞囉!

當時是我哥看小說,於是我也跟著看。內容爆笑,害我笑到翻。

所以發覺有這部戲的載點後,便決定下載來看看。

小莊一直以自己很帥,身邊的人也都這麼說,連過世的阿嬤都曾託夢告訴他「長得越帥,責任越重」。

直到他向校花Cindy告白,被發了一張限量的「醜人卡」,才知道原來他不帥XD

朦朧間,看到阿嬤出現在眼前。

「乖孫啊~~長得越帥,責任越重。」

「阿嬤,還是你了解我。」

「所以你這輩子都會過得很安逸輕鬆......」阿嬤轉過去,似乎是在憋笑。

看到這段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啦XD

之後,四個女生,三個男生,展開了一段追求真愛的故事......

雖然過程爆笑有趣,但,這是一場微妙的愛情遊戲。嫚嫚愛阿康,阿康愛巧萍,巧萍愛小莊,小莊愛Cindy,Cindy愛段醫師,段愛Cindy她姊......

愛的人,不一定愛自己。愛與被愛之間,是複雜難解的謎題。

斯斯與品萱,一個天真到接近腦殘的地步,一個自稱是被外星人灌入其他人格不過表現得倒像是雙重人格一樣。看他們的相處,令人會心一笑;嫚嫚與阿康,從一開始的鬥嘴,到後來的單戀,到了最後的歡喜冤家,一路走過來,叫人特別喜愛這對小倆口;小莊和Cindy,經歷多番故事,無論是何時,小莊無怨無悔地付出,Cindy享受著他的寵溺,卻又一次次地傷了他,直到分別將近,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看完之後,發覺與原著有若干差異點。雖然我原著只有看前面一部份而已,但還是察覺出了好些差異。比方說Jason、賴組長、老闆娘、孫胖的戲份增加很多,段醫生改名了而且身分提早曝光;嫚嫚跟Cindy變成一開始大家就知道他們是朋友,而且嫚嫚變成一個傲嬌兼合氣道高手;品萱從一個呆呆的編採社大一生變成電視版中雙重人格的有趣女子......

儘管如此,它還是有小說無法取代的優點。雖說臨演實力太差、有些情節呈現太怪、後半段太芭樂,但,它仍是讓我看的有笑有悲,至少我很享受在看本片的時間。

總之,它吸引我的,不僅是輕鬆的情結,也是一種,對愛情的憧憬。

......完了,偶像劇還是不能多看,又在思春了。(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