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評鑑單位來評鑑的日子,是故不敢遲到是也!

古散課,情形還可以。雖然有點恍神,但在飲料的幫忙下,仍是維持了一定程度的清醒。

是說,我一直想要提早動手,結果卻依舊這麼晚了才在討論報告,虧我還留級了一年,這下不三修實在對不起古散......

但我絕對不要三修啊~~(泣)

然後聽說比克學弟會投稿,不錯不錯,東華文藝獎就是該多一點人投稿咩!增加敵手固然不智,但越激烈的爭鬥才能淬出越好的作品。

當然,我還是希望我能中就是了......

話說回來,最近都沒啥時間寫稿。之前曾試著想要一夜趕出武俠小說投稿,誰知因為帳號被盜事件,趕著補網誌,以致於今年還是沒投稿,實乃遺憾。

東華文藝獎會不會也是這樣呢?我不知道......(遠目)

然後超幹的就是我竟然這麼衰小的被抽去寫問卷,學校發的小抄資料我只有大概閱覽過一遍,要是把學校寫成癌症末期又腐爛沒救的玩意,那可該怎麼辦?學校可沒那麼爛......我是說至少不算沒救啦......

不過看看,P、比克等一干人等都被抓去寫問卷,即使寫了沒有兌換獎品還寫得那麼認真,那我也不該怨天尤人,還是乖乖地寫吧!

接下來就是一件讓我心情不錯的事情了!

話說,我由於被抽到去填「填了也沒有大獎哈哈哈說學校的壞話啊」的問卷,便問芳芳有沒有要去湖畔,蓋想請她外帶水餃是也。不幸,她還有水煎包大補丸,一時之間還不需要去湖畔道具屋補充道具。

但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Echo竟然義薄雲天地幫我包飯來吃,真是太感謝她啦~~

誠如某人言:「有正妹幫你送飯,真好!」這飯真是美味十足,口齒留香啊~~

真要說唯一的後遺症,大概是我又開始幻想了。

阿彌陀佛~~阿們~~阿拉~~唐突佳人了。(跪)

然後,幾個一臉欠債相的老先生(就是教育部派來的那幾位先生)進來,聽取須須對資訊獎桌的說明(旁有心怡學姊幫忙)。

然後接著他們閃了,開始上課。上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然後我把單子借阿堂看,繼續去把修辭格拼對。

下課時討論了一下分工,決定報告的工作。由於有題是神秘之題,最後決定由我來做。

然後胖胖那組補報告,撥出他們找的影片,山下智久果然好笑啊!

可是我對布袋戲的影片仍有點意見,當然,這意見是針對「住左邊,住右邊」的製作單位。

從影片內容中可看出,他們那時候已做到【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了。那時早已採用精緻大型戲偶,戲偶的動作並未如此僵硬,手指也能單獨成指(之前忘記是哪個角色還比過中指呢)而不是除了大拇指外的四支指頭連在一起,晃的動作也很不自然。總之,惡搞台詞無妨,cosplay無妨,但對於人演木偶的動作,就看得出製作單位對布袋戲的觀感依舊是沒有與時俱進的。

糟糕的是我還是笑了,其實我是很不爽的啊......(嘆)

然後問了一下老師,老師證實那「神秘的第七題」是我的幻想,於是我的工作變成資料統整與PPT製作,對我而言算是甘霖,雖然想到我的PPT製作經驗就有點驚......

下午的古小,芷學姊的資料看起來很豐富,真是厲害!

但是,恕我一夜沒睡,實在是太累了,我還是給他睡過去了......(汗)

下課後,K中討論女性主義文學的分組報告。(奇怪,最近要討論的報告還真是多到沒處放)

曼學姊吐嘲我在睡覺,我嚴詞否認。

真的啦~~除了這一二週外,我真的沒什麼在睡。有時脖子抽筋給他抖一下,但我真的不是要睡著啦!

只不過這幾週比較忙,晚睡,在課堂上昏迷也是很正常的,此之謂課堂驚魂!(點頭)

坦白說我今天的臉的確是稍有點臭,大概跟一夜沒睡有關係。(那越來越容易發脾氣不知是不是跟這個也有關係?)

阿源學長沒來,而我們就先不管他了。

討論要做哪個文本時,我懶得說話,就把陳雪那篇放在最上面。後來,絜學妹說不想做那篇,藍衣學長附和,我也就更懶得開口了。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最後竟是【有曲線的娃娃】雀屏中選,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我們決定用抽籤分配工作,各自作戰。

分配完之後的拉咧時間,阿刀從我的手機找到我的白眼照,然後不知怎地就討論到那網誌去。說實在,沒想到學弟妹也有在看,說起來也該感謝阿刀的大力宣傳。

嗯,要不要讓他下回復活,然後繼續被怪物追殺?(笑)

從小四口中得知,語概課上課時有評鑑委員進來?坐的位置將我包圍了?我就這樣睡給他們看?

真的假的!?我印象中完全沒這回事啊!不要說來,我連他們走都沒看到,真有那麼巧的我睡著的時間點剛好跟他們進來與出去錯開?

難道,考察的重點,就是研究我的睡相?(汗)

嗯,說不定他們會想:(這孩子一定是昨晚熬夜拼功課才那麼累,精神可嘉!)

結果被阿刀吐嘲,說第二天到古詩課評鑑時就會發現我是大二留級生,一點也不用功。(笑)

好啦~~不嘴砲。

不過,評鑑時搞飛機,不知會不會有課業危機?(汗)

總之,討論結束,各自回家。

一堆報告的週末,不是休閒,是挑戰。



  • 1樓

    1樓搶頭香

    喔喔~請努力吧!不要其他科也被留級了XD

  • ee770208 於 May 17, 2008 12:28 PM 回應 | 
  • = =
    不~~~

  • 版主 於 May 17, 2008 06:0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