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慶功宴是也~~

昨天線上點餐,羊問我要點什麼。

我:嗯......奶油蘑菇醬?

良久,羊傳來訊息。

羊:......啊主餐咧?

後來我用離線訊息點了牛五花焗飯,然後就去睡覺了。

然後,今晚到了。

說實在,每次遇到這種吃市區的,我都很想叫他們直接到花東學舍會合算了。這樣我吃完就直接順路載回花東學舍,腳踏車根本不必出動,乖乖地安享天年就好。

不過真的這麼要求,好像也太大牌了點,所以還是到後門集合囉!

到了那兒時,我將腳踏車停在宜德,再小跑步到後門。這時,我發現了一樁慘劇:靠,沒交通工具乎?

當時,羊是跟我說到後門再分配誰載誰。沒想到開大車的熊他載的是豆子、阿爆及回來時要載的Echo(這麼說來,她看醫生時是別人載她去的?),導致我不知如何是好。

幸虧到了後來,事情總算是有解決。我借了昌伯的安全帽,上了醜男的機車(雖說被鐵扶手肛很恐怖,不過既然坐過一次,坐起來總是比較好)。不過,他待會兒要去打撞球,所以我跟昌伯說好,回程給他載。

順帶一提,醜男頭上綁條頭巾,讓我一度覺得熟悉。後來被其他戲社之人點破之後,我才猛然想起,對了,就是草薙京嘛!

不過那塊布太花了點...(笑)

之後,桂花先回家一趟,熊要我們跟著他的車子,一起前往幹道,結果醜男爽到一下子就自己超車了,囧。

後來在桂花的領導下(正確來說,應算是她朋友帶的路),我們終於到了幹道。但其他人還沒到,所以醜男先跟桂花抬贛。

幹道


醜男和桂花聊天


終於到了


接著,大家進去就座,後來還跟店家討起了撲克牌來打牌,完全是把這兒當作自己家一樣。(笑)

然後,由於菜不說全名我是記不清楚,所以侍者問誰點焗販奶油醬時我都不吭聲,蓋因我記得我點的是牛五花焗飯+奶油蘑菇醬是也。

唉呀~~侍者,麻煩你說全名咩!

我的焗牛飯


之後,不知去哪的小飛和看完醫生的Echo先後來到,整個氣氛也更歡樂。不過因我捨棄大老二已久,沒了guts的我只能看大家爽。只見大家或興奮,或吼叫,或痛苦,或愉悅,在昏黃的燈光下來到了高潮。(咦?有雙關?)

打牌(決鬥!......咦?那是隔壁棚的,我只會玩那種XD)

你們繼續戰,我先睡個覺!(by阿爆)


話說,醜男本想卻打撞球,卻是身陷牌局而不得離去。他們在玩「血腥大老二」,故醜男一心想把超屌的連任國王昌伯作掉。而小飛也從賤民一步步往上爬,展開一場龍圖霸業爭奪戰!

等等,還有一人呢?

小豆子淪落成賤民後一厥不振,所以她看開,已經放棄了...XD

(昌:前任國王變平民,就愛去呷力卡骨~~)
(醜:貴族要推翻國王啦!)
(豆:我放棄了...)
(飛:賤民救星,幫你擺脫賤民生涯,不用去打伸卡牌!)
(蔥:等等,我是國王,為啥我不在照片中?)
(以上均屬設計對白XD)


最後,搞到九點多,大家便拍了一堆照片,盡興回家。

雖然醜男沒去打撞球了,但我那頂安全帽畢竟是昌伯的,所以最後由昌伯把我載回。

那麼,慶功宴就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