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下次上台北的火車旁邊坐了一個...

男子。

我不確定他幾歲,看起來是位少年兄(最老也不超過25吧)。為什麼我知道得那麼清楚?因為那時我文學史正好吃到晉代文學,他好奇我幹嘛吃書

於是我們小聊了一下,他說要去辦無名,辦完就要發表文章,當然不是為了寫給自己爽,是賺取金錢。他表示非常訝異我友寫過網誌。

然後他還問我的出生背景 ─ 中文系大二與大一重修候補名單、嚎洨好雞排的20歲、靈魂是女生、一個人住花蓮。

下車前我還跟他要手機,誰會給我?不過他人也真他媽好,留mail。因為他說他想介紹我去gay吧以換得機會問我網誌怎麼打出名氣,所以又額外要了MSN。

魚雁往返幾次之後...我發現他除了問我參加什麼遠征隊、平常去哪邊宅、還說要我不用來台北找他之外......三圍都不願意透露一下。

更甚者,他人很是得寸進尺,給了mail和MSN是假的,又再給了假手機,說這樣作朋友比較方便。你是要方便什麼?媽的要方便去廁所啦,幹麻不去找棵樹來解決?

拜託不要用假號碼玷污我純潔的心靈。

越想越不爽,越想越雞排。



以上是改編自愛可體,成分是5%的真實、45%的抄襲與50%的狂想XD

應該不會不蘇胡吧...(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