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便難以起床,原來是因為昨晚下雨的涼氣讓我睡得那麼熟。(不過我晚睡也是一個原因啦!)

為了不遲到,收拾收拾我就出門了。誰知道,騎到一半開始落下雨滴,而且還越落越大滴,越落越狂雨,淋得我一身溼還寒XD

老樣子,英文課我繼續當鄉民,靠隊友賺分數XD

中午時分去圖書館,曾在中途遇見13,互打招呼而去。實在話,能這樣互打招呼,也算是不錯了吧?

看完報紙後很想大解。但身上已沒有衛生紙的我也沒有一枚十元硬幣,耕本無法透過販賣機買衛生紙。

這時,我巧遇一名女同學。她既是同修新聞學導論的人,也是同修英文閱讀與寫作的人,也跟我聊過幾句話。此時遇上,真是老天保佑!

我拿了兩個五元和她換十元,順便讚了一下她看的東西有學問(她在二樓影音區借了『風中緋櫻-霧社事件』),然後迫不及待的跑去找販賣機,投下十元,一轉!

!@#$%......去年春節事件又重演,莫名其妙買了衛生棉幹嘛?真囧!

想再找她,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戒急用忍了XD

準備去上現小課時,經過資源教室門口,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測驗,乃是測驗憂鬱指數,分數越高,憂鬱的情形就越嚴重。

這項測驗雖然是第三次做了,但以往的答案都忘了,剛好從新開始。

國中那年做,是0~8得最低階段;高中三年級時雖日子較煎熬,但卻是10~18的第二低階段;而這次做,竟是20~28的第二高階段,憂鬱階段一口氣跳兩層!

其實我也趕覺得出來,但原因?我無以名狀!


下午,現小課,被問到較喜歡劇場版還是小說版的法拉利夫人,我答是小說版,卻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說看小說版的沒睡著而看片時卻睡著。老師說我這樣也不錯,是重感性的(咁按呢?),為喜歡而喜歡。而喜歡閱讀的人,現代真的不多了。(以上雖聽得很爽,不過絕非我自賣自誇喔!)

不過,我忘了要寫兩千字以上,作業只寫了五百字,只好求老師下回再交了。

老師上課點名問問題,結果不知大家怎麼這麼有默契,人少了一半以上,怎麼點就是點不到。(囧)

下課後,和陸羽及哈姆到電計中心會合。本來是想排演一下到時怎麼報告,結果看一下做的結果之後就各自跑,根本是啥都沒做XD

出來時遇到大熊,結果半天都認不出來,直到他主動說出他是大熊我才記起。

這隻熊很非凡,明顯的被當好人還是表現得好,讓我欽佩他!當然,我不否認,其中有一點移情的作用。

再來,我遇到大鵰跟另一名女子(忘了是誰,好像也是本班成員),便打了個招呼?

咦?大鵰不是身體不舒服嗎?

不過我不及細問,我的人已經騎過頭了XD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大鵰算正妹耶!(豎拇指)

在湖畔餐廳買了便當,回家大吃一頓,待得七點半後便前去排戲。畢竟,後天就要演了呢!

結果,我不小心遲到了五分鐘,大頭宇卻說他已經不在意了。不過聽他的語氣就知道,他根本是自暴自棄了......囧

後來大家一一來了,才開始試裝與整排。其中,我在廁所巧遇小爆,才知管樂社就在戲劇社表演的第二天與手語社一同公演。

排演時,大家吵鬧依舊,直到醜男爆發了之後大家才肯安靜。唉,果真是不罵不懂得聽話嗎?

不過,醜男啊,你破音了XD

經過一整晚的彩排,我在十二點多才回到房間。以後住花東學舍也這麼晚的話,遇到壞人恐怕是沒人救了吧?

明天,將再是一整夜的彩排!


回應
 
  • ^^加油ㄋㄟ!!
    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緊張,有個完美的演出><

  • ee770208 於 May 19, 2007 11:48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