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怎樣?

嗯......無可奉告。

報告做的怎樣?

嗯......無可奉告。

文學史讀得怎樣?

嗯......無可奉告。

【無可奉告】這部戲演得如何?

嗯......依然是無可奉告。

完畢!




















沒啦~~不要急著按「End」,別轉台啊~~

這一部戲是由多線劇情模式,而每一條線乍看之下都似乎獨自成立,只有幾條線中的人有曾經短暫在同一幕出現過,接觸也不深。

對我而言,這樣的戲是最難懂的了。因為,這樣的話就要從它們表現的意涵中找出要表達的意思及關聯性了,而這對我而言是困難的,因為看戲時我的腦袋是楚於放鬆狀態,那時整個人就是一整個腦殘。

另外,也跟身高有關。前面那位仁兄的大頭一直擋住了我的視線,左邊那位大胖發出的酸臭味刺激我的神經,加上涼快的冷氣。所以,其實我有失神一陣子,看不完全,就算手上有劇本,也摸不出意涵來。

不過,劇本和演出,仍是有一點差別,使我懷疑要表達的意涵是否有所不同。演出版多了一些笑點(如遞名片),有了一些原創劇情,更為接近觀眾。那麼其中的涵義,是否也有不同了呢?

順帶一提,這場表演看到幾個熟人:絜學妹、小豆子、熊、Echo、小譚、小黑......等,看來收視率不錯唷!

缺點就是下雨,害我一度不想來,全身都濕了。

最後再提一個我心中的疑惑:改寫劇本,究竟要捨什麼?增十麼呢?帶來的差別,又會是多大呢?

唉~~真是個深奧的問題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