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含西斯狂想,不喜勿入。

















確定要看?不聽警告,見之莫怪









那麼,正文開始!
----------正文開始分格線----------
【第一篇.帶把篇】

雖說有人警告過我,但或許是他並未解放野性的力量,所以我還不是那麼難受。

他衝刺著,我的身體隨之搖擺。

看看四周,並不是只有我們,一共分五組再做一樣的事。

「嚶!」我低鳴了一聲。

他的技術很好,衝刺的速度也適中,使我非但不會感到屁股發疼,反而覺得還算挺舒服的。

回程時,他悄悄跨越了那條禁忌的線。敏感的我感受到那不同,身體一顫,輕輕噯了一聲。

終於,我們都到了。

到了...到了...要到了!

啊~~

【第二篇.談判篇】

雖然不是第一次上了,但感覺,卻又有所不同。

同樣的人,感受卻是完全的不同。這次衝刺的速度更快,帶給身體的刺激也更強。但,我卻沒那麼難受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體位正確的關係吧!加上他那東西在我身上,讓我感到比上次更為舒服的感覺。

我手裡抓著那一根,上次弄痛我屁股的那根。我的手與它劇烈摩擦,手變得有點酸,幾乎快掌握不住。

或許是因為有手的幫助,這回的屁股才沒那麼痛。

儘管他加速衝刺,但所花的時間卻比上次還要持久,令我驚異不已。

但也多虧我的手,我們到了之後,加上第二回合,我都只覺舒服,而使我的屁屁得以倖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