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從世說報告的噩夢中解脫了。

其實,身為最後報告的一組(俗稱的"壓軸"),我們本來可以說是時間充裕的。偏偏我這個人又犯賤,拖得太晚起步。一開始本來想說還不急,期中考完再說,結果期中考完後都在忙公演的事情,還厚顏無恥地要組員他們等我。等到我把大家約出來談判......說錯,約大家出來討論時,已經距離報告僅剩二~三周了。

大家都知道,三個人以上要約出來是特難的。所以每次幾乎都是線上討論,約出來的次數反而很少。而且,每次約出來談都半小時內結束,都不知道我們是出來談啥的。

江蕙學妹:這次比上次快了二十分鐘。

我:有進步!不錯不錯!(點頭)

小學妹:屁啦~什麼不錯!

鹽酥雞跟老師討論過,但我們的報告方向僅僅略有調整。不過畢竟是有改變了,出來討論也不能說是完全沒用啦!

然後,等到大家拼死拼活完成後,還要找老吳談一次。於是趁著微笑老吳去參加送舊時,找上他詢問有空的時間。等到聚會討論出去約談的時間後,我們在打去他研究室約聚會時間。(是說,幸好老師假日時有待在研究室,我才得以約到他。)

本來預定是昨天早上八點去找他(因為有人時點有課),老師體諒大家可能爬不起來,主動建議九點再談。

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我們卻之不恭,就這樣確定了約談的時間。

前一天晚上,我叫小學妹八點半打寢電叫我起床。就算我早就起來了,最晚等到四十分出門。所以要是學妹四十分後才醒就不用打來了,以免吵到室友。

看似完美的計畫,卻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漏洞。

是的,我睡過頭了。(笑)

小學妹四十分後才驚醒,以為我已出發,便依照我的吩咐不打我寢電,直赴現場。最後的結果,便是當我驚醒撥給老吳時,微笑老吳微笑著說:你的組員都在這裡跟我討論唷~

靠~~北邊走。

我飆往文學院,想搭電梯偏偏電梯停在四樓。氣喘吁吁地跑上去,這才終於趕到老吳的辦公室-雖然遲到了二十多分。

這次的部分鹽酥雞沒來,因為他想睡覺。而且他跟老吳講過,他認為他的部分只是說原文,應該沒問題。

討論到一半,小學妹有事先行離席。我們繼續跟老吳奮戰,聽他分析解釋。

最後,記下要修改的地方,結束這次對談。

看著那些需要修改的地方......我們真的是明天就要上台嗎?(汗)

江蕙學妹要上課先行離開,我與熊學弟閒聊,還跟他借了手機試試。

跟學弟談好了後我們又走了一段路,聊了一下關於選課的事情及對老師們的評語。但是為了修課安全,在此不一一透露。(笑)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修改,算是弄得差不多了。當然,也有因為資料不足而幾乎完全沒修改的部分XD

跟小學妹約好第二天叫我起床,我早早就寢去了。

嗯......一兩點是不算早啦~~不過對我來說就......(笑)

終於,今天到了。起床之後梳洗一下,抵達現場。

不過助教沒幫借資訊講桌鑰匙,我連忙跑去借。(我原本以為會幫借的~原來要自己動手。)結果去借時說小羽還沒有還鑰匙,然後系辦助理學姐問到小羽電話就想打之際,小羽剛好來還鑰匙,我也因而順利讓鑰匙入手。

今天的報告,我原本以為會很快解決。幸好老師頻頻補充,一方面幫忙補丸,一方面也幫我們拖延了不少時間。

輪到我時,我更是「魏晉是大嘴砲時代」、「陸士龍犯賤」等現代用語齊出,希望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可惜表現的還是不夠好,還是有同學睡著了。

換小學妹獎時,我站在一旁支持她,偶爾還偷偷吐嘲。

報告結束後,我們都鬆了口氣。在外面抬槓半天,抬到快下課才進來XD

接下來,報告還剩兩個!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挨唷你跟小學妹一起修課還同一組,不錯喔(真是辛苦學妹了)

    是說你幾時要畢業? 典禮是這週但是你還走不了吧(我印象中..)
    不管怎樣,學姐我還是恭喜你要參加畢業典禮了:)
    我跟老羊應該沒有辦法回去(老羊不在花蓮我也不知道回去要住哪)
    所以原諒我只能口頭跟你問候囉~

    另外學弟,可以麻煩你去幫我送一枝向日葵給維庭學姐嗎?

  • aeolus1207 於 June 9, 2010 10:31 AM 回應 |
  • 我也很辛苦啊= =

    嗯嗯~心意最重要
    沒有關係^^

    送維庭學姊?她研究所要畢業了嗎@@?
    是說我也突然想不起她的容顏了...要我怎麼找她?(汗)

  • 版主 於 June 9, 2010 07:19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老吳真的很愛分組報告= =

  • asofater 於 June 9, 2010 04:01 PM 回應 
  • 他一直都是啊~

  • 版主 於 June 9, 2010 07:2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