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看戲三日遊的第一日!

下午出發,來到羅東站,等待堂媽的接應。



本來想說自己走去的,畢竟給堂媽一個老人家載,感覺很不好意思。(咦,那給老媽載時就不會不好意思,真是奇哉怪哉)結果出門太趕(打電腦打到差點忘了時間),沒有先查好地圖。沒辦法,只好乖乖打電話向阿堂求救,理所當然地由堂媽載回了。

在等待堂媽時,看到一堆女學生從一台巴士下車。縱使現在紅綠燈對行人而言不便穿越馬路,這群死小鬼還是仗著人數優勢一下車就過馬路,還邊慢慢走邊嘻嘻哈哈。這時我注意到有一批小鬼乖乖地等在馬路那一端,不禁暗自點頭稱讚。

結果等巴士開走路口的車也都開走了之後,雖然號誌還沒變,但他們也大搖大擺地過馬路了,囧。

一段時間後,堂媽來了。在她載動下,我再一次來到堂宅。

只見阿堂恭候多時,他家的來福也一樣那麼地活潑。

我們閒聊了好一會兒。阿堂本想帶我一起去散步,然而外面烏雲密佈,我的傘又一甩就壞(它辛苦太久了......)。沒辦法,最後我們還是在他家附近聊天就好。

是夜,堂家有人來訪。我不敢出去面對,只好躲在後面打電腦。

打到很晚,我才準備關上電腦。明天,還要準備去看戲呢!得早點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