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照慣例,一樣是沒啥機會吃粽子,通常都得等到回家才能吃到。

然而今年,一切有所不同!

原來,竹板她媽寄給她許多的水果與一口粽(所謂一口粽,簡單來說就是迷你的小粽子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加上昨天剛公演結束,竹板決定將這些食物與大家分享,招開了一場在社辦進行的端午趴!

雖然發布的有點晚,導致知情的人或許不多。不過竹板喊話之後昆蟲也幫忙po板,所以還是有一定的人潮。

早上時我去蕭兄家傳檔,勞煩他幫忙燒片。因為拖了點時間,加上我又耍憨沒把攝影機傳輸線帶出來,一來一回又多花了點時間,導致傳完後已經一點多了。

不過,想來的確很久沒跟蕭兄吃東西了,便答應他的邀約,兩個人一起吃了午餐。

直到接到竹板電話,我才知道她竟然先過去社辦了。這麼熱的天氣放她在外面等太久不好,加上我也吃得差不多了。於是重色輕友(?)的我告別了蕭兄,騎往社辦。

到了社辦開門後,幫忙載竹板過來的小柯正式退場。竹板把電鍋架好,準備開始大展身手。

對吼~把食物熱好再帶來確實不太新鮮,而且也比較辛苦。難怪竹板要先進來,正是為了替端午趴做準備啊﹗

我們一邊等待大功告成,一邊閑聊著。終於,四點到了,昆蟲、阿豆、阿珍、燻魚、九塔、孝恩、女王及她朋友先後都抵達了,端午趴於焉展開。

我們吃著粽子配水果,還有阿豆與昆蟲用冰塊及之前剩餘的飲料調配成的檸檬茶來搭配,吃得挺飽。

吃飽之後大家還玩起了國王遊戲及隱藏台詞。或許是因為公演剛結束大家都要走治癒路線,所以國王遊戲的指令都是很陽光健康的-包括在陽光下跑步繞柱三圈!(笑)

連我自己的指令都很陽光,或是跟演戲有關的,真的很健康XD

隱藏台詞遊戲時,我寫的「看我的青眼白龍」被飾演我女兒的竹板唸出來作為要對我講的話,讓我笑到一個不行XD

最後,時間太晚了,竹板又要開會,大家才各自散去,結束了端午趴。


附註1:聽說女王帶來的那位同學要加入戲劇社......嗯,不錯,看來社團會漸漸茁壯啊!

附註2:結果後來竹板也沒能開會,因為開會取消了......

附註3:聽到有人跟我想法一樣時,我也頻頻點頭。雖然說情侶之間要拿分手當梗一玩再玩也是他們的事,搞不好算是他們的浪漫,但我就是覺得很不祥。在我感覺,三不五時把分手掛在嘴上的情侶,感覺很容易弄假成真。雖說竹板毫不在意,但我卻不自覺地為那兩位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