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初始,曾有一群男子一同出去吃頓飯,史稱「帶把團事件」。如今,學期末將近,眾男又在蠢蠢欲動,即將風雲再起......

籌畫了一段時間,就在今晚,開始前往一食,目標-貴族世家!

不一樣的是,這次還有學弟們前往。

古詩下課時,車位都分配好了,不必抽鑰匙。(眾:你已為你在連誼啊?)根據分配的結果,我將由黑道老大麵哥開著他的BMW載去海邊當消波塊山上當肥料吃飯。(誤,其實他的座騎是機車啦......)

回到家中,時間已然是六點多,距離出發的時間已相當逼近。情況不妙,卻找不到熟人借安全帽,該怎麼辦呢?總不能把塑膠袋挖兩個洞往頭上一戴了事吧?

幸好,這時我發現了「花東學帽」。所謂的「花東學帽」,乃是一項傳說中的寶物。由於被原主人拋棄,為房東留下,人人可戴,所以煞氣極重,可闢邪驅毒,解除異常狀態。

把上頭密佈的蜘蛛斯與灰塵擦掉,總算是還能戴。本想走路前往,到時要麵哥把我直接載回花東學舍即可。但時間太晚,距離集合只差五分鐘,所以我還是騎腳踏超前往集合地-小七!

那兒有位我不認識的學長,聽說是我們大一時跟阿刀他們同寢的,現在畢業了。另外,還有大約三位學弟。其中一位想必就是暢秋桑吧?另外兩位,我則猜其中一個是Kiwi學弟(汗衫小子?),另一位我就猜不出是誰了。這也沒辦法,因為年輕的一輩中我只有跟比克學弟、我學妹還有羽學妹有過互動,消息不是很靈通。資料有限的狀況下,當然不知道能猜中幾個囉!

然後,阿刀說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泡麵的車,好像他騎得很快或是車種特別似的。

順帶一提,這次來的人好像都是隊上之人,使阿刀說這就像場小型隊聚。(我猜是指校隊?)

後來,終於開始前往。

中途曾因阿刀遭飛蟲殺手所傷而小停一下,蓋在花蓮這種地方,小蟲亂飛很常見。當你騎車前往市區,只要你張著嘴,等你到市區時你就吃飽了。

順便一提,泡麵騎機車時的背影很特別。

我給許多人載過,但他們不論遇上啥路況,背影看起來都差不多。而泡麵轉彎、圍傾......等動作時,背影看得出他的動作,像是打電玩一樣XD

到了貴族世家,大家大快朵頤,吃的不亦樂乎,我點的,便是香蒜雞排。

吃完之後還是在挖東西,我還嘗試合成飲料,把果汁與可樂合體,真是難以言喻的味道啊!

然後有一支果醬湯匙掉到地上,我和秦端便將其交給服務生。幾秒後,服務生便走出來將湯匙放於原位。

秦:......他有洗嗎?

他應該不是有喜了,不過湯匙有沒有洗我就不知道了。(笑)

吃完之後,有的人去買衣服,有的人則回家去了。

泡麵將我載回小七,但等我下車後還要再轉一次彎,很麻煩,所以就把我丟到警察局了。

「不!大哥,不要把我交給警察!」

......真愛演XD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貴族應該對你而言不稀奇吧ˊˋ


    把你交給警察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單純XD

  • hitradio79 於 June 9, 2008 10:50 AM 回應 | 
  • 不稀奇,但沒吃過

    我是個單純的小孩= =

  • 版主 於 June 9, 2008 08:07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