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公演,自是要求所有認識的人來看。(雖然對一個延畢的老人而言,似乎沒什麼認識的人......)

於是,我請三位室友都來看,並給他們發了票。

那麼,結果呢?

賤瘋:抱歉~我睡過頭了。(傻笑)
弭寫:......(轉投過去安心打電腦)
小籠:......(不見蹤影)


另外,我還有找家族的人來看,結果......

小談學長:????(下落不明)
衣衫學妹:......(這個我倒是忘了通知她)
相遇學妹:......(返鄉去)
懸疑學妹:......(下落不明)

等等......靜宜咧?


話說,公演檢討會結束後,大家去吃宵夜,好慶祝終獲解脫。但我萬分疲累,只想去小七買東西然後宅回寢室吃。

就在結帳完要離開時,我聽到耳熟的聲音:「咦~妳怎麼剃了頭?」

我一抬頭,原來是阿任。但是既然阿任在這邊,怎麼不見靜宜呢?

「喔~我們剛跑完步,她回去拿東西。」

很好很好,跑步有益身體健康......跑步!?

加上阿任似乎剛知道我剃光頭,代表他沒來看戲;既然他沒看,那靜宜也......




跟男朋友跑步卻沒來看學長的戲,是可忍,孰不可忍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