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英文課。

我太晚出門了,導致印完講義後太晚,遲到了將近二十分鐘。阿修學長差點以為我請假咧!總之,雖然有點遲,總算是成功趕到,開始報告。

我們這一組的人之中,有一人上次分組時沒到,所以大家一直以為我們這組是六人。但事實上,應該是七人才對。

只是,那時修學長並不知道這件事,所以只把文章分六段來分配工作。所以,第七人就跟組中她唯一認識的朋友黛姑娘一起共分第二段。

但,老師說,這樣分的話,他們的部分太少。所以,最後裁決,她們兩女自己一組,重新找文章報告。而由於太過突然,所以我們的第二段直接省略,跳過不報告。

這次報告,大家都不錯,就我還是緊張怯場,語無倫次,還真是貽笑大方了。不過,PPT切換畫面的時機抓得很準,難道我適合搞幕後?(笑)

英文課結束後,我去湖畔吃午餐,並連絡阿堂。本來,我幫他印某份資料。誰知,我昨天忘了交給他。這下可糟了,我記得沒錯的話,截止日就是今天。

還有一件糟糕的事-我自己的也忘了交,囧!

本來想幫忙連絡大刀看看,結果大刀不在,週一才有辦法,囧!

於是,我前往上課去也!

結果,饒是秦端跟我說過是理學院,我還是在工學院晃了半天。最後打給阿刀,才知道原來是理三講堂而非工三講堂。

不是我要說,工學院感覺超破舊,連個講堂都沒講堂的樣子,囧......

不是沒人掃,就是因為它太老舊了吧?

結果,在那遇到阿勁。我們同修太極拳,卻沒想到會在這兒遇到,還真是不可置信啊!

他修啥課我忘了,只知道那是海帶老師開的通識課。不管怎樣,他看書時我打瞌睡,我看書時他打手機(而且玩的是我的手機),我打手機時他睡覺,就這樣聽完了「結論是大家組隊參加歌詩吧」的演講。(說實在的,我覺得她歌詩的曲調都好平板,誰說古詩入樂不能用High一點的曲調?)

聽完演講,我們繼續留在理三講堂上課。不過講義沒帶的我神遊物外,飄邈無蹤。

下課後,老師問我們詠詩要公開還是私下。正如我所料,大家都不想公開在眾人面前詠詩,即使老師以加五分為利誘也一樣。

「......」老師想了一下後,笑著說:「沒關係,我們下次在表決,公開詠詩的話加碼為加十分。」

......有沒有老師與校長越來越像的八卦?(雖然老師剛剛沒說『永不再議』啦......XD)

下課後,我趕去文院。不幸,系辦已經關門(那麼早關門幹嘛==),我的資料只好看看能不能下週補交了。

下樓時看到教室有人,走進去後才知道是泡麵。確定了出發的時間後,我便告辭離去。

晚上,帶把團男生幫就要出動了,值得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