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畢業典禮!

在那之前,前次家聚之際,我們便在討論要送啥。小譚學長提過一個意見,小芳學姊提過好幾個意見,我和學妹都是「我,我沒意見啊,都可以」這派的XD

經過一番討論,最後決定刮鬍刀+大卡片+花=學長掰掰(誤)

於是,本週四的時候,我們就前去空間開會,準備寫卡片。無奈的是,學妹要去看病沒到(阿咧學妹生病了?沒注意到的學長還真是罪過......),所以導致三缺一,真是遺憾。(說的好像是要打麻將一樣......XD)

然後,小譚有機車,所以他去買卡片;我有鐵馬,所以我去買刮鬍刀;小芳有十一號公車,所以在店裡喝茶。

拿著樣品刮鬍刀,一路騎至宜德,翻翻找找,終於找到了刮鬍刀,成功帶回,任務完成!

回到空間,小譚學長猶未歸,沒吃晚餐的我就跑去對面買鹹酥雞吃。

那當下只是挑有興趣的東西夾進去,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花了將近兩百,囧。

夾的時候明明看起來那麼少,吃的時候吃到我太飽了。

當我回到空間,卡片回來了,但小譚沒回來。不過非靈異事件,蓋其有事先回家一趟是也。

然後,大家忙著寫卡片,並在信封上留言。

(寫卡片的學姊背影)

由於我大一家聚時曾被保生學長載過,所以我在信封上留言:「學長,我會懷念你的後座,以及抱腰時的感覺」

小芳學姊:「......學弟,你這樣他女友會誤會啦!」

後來,大家各自解散。但,小方學姊忘記帶走她的立可白和需要巧手包裝的刮鬍刀。於是,刮鬍刀和卡片都交由我帶走。

刮鬍刀x1,攻擊力+100,入手!

昨天的古詩課,我便將卡片交給學妹,讓她填寫並封口。而刮鬍刀,也在今天去買午餐時順便請志學書坊幫忙包起來了。

不過,中午突然下起大雨,讓我擔心畢業典禮會不會被影響到。幸虧後來稍稍放晴了點,暫保無事。

然後,接到小譚的電話,我便騎去文學院與他會合,由他把我載到後門區去一同買花。

說到買花,順便一提,當初討論要買啥花時,曾有一段對話......

小芳學姊:「哎學弟,到時會不會我的花只有小小一朵?」

我:「到時就到大草坪現場,蹲下來把草拔一拔,就完成啦!」

譚&芳:「......」

小芳學姊:「小譚你看看你是怎麼教學弟的啦~~?」
----------回憶結束分格線----------
總之,我們還是去買花了。

他們的手法都很俐落,很快地就完成一束花。如果讓我來,八成會花去大約三~五倍的時間吧?

不過,也有的包得並不好看。像我就曾看到賣菜的跟手持人間凶器的,讓人懷疑他是來賣花還是拿花當武器。(笑)

然後我們一路逛來...恩...這不行...這也不行...恩下一個攤位是...

賣西瓜的......要送西瓜花嗎?(笑)

腦內補完:學長應該會拿西瓜丟大家吧......XD

好不容易買到花了,我先墊上六百元,以後再要錢就好。(話說我忘了卡片+刮鬍刀算起來學妹該給我多少錢了......以後再問吧!)

然後,學姊打電話來,告知我們她和學妹已恭候多時,所以我們連忙上車回文院去也!

看到許多人,算是場面盛大。然後,我們找到保生大帝,發覺長得還蠻漂亮的註生娘娘(保生對註生,大帝配娘娘)也在旁邊。我們將東西送上,並拍下紀念的照片。(不過沒驚喜,因為小譚學長打電話過去時自己破梗了XD)

任務完成,大家各自解散。而我閒晃一番(中途還有遇到註生娘娘和姊妹)後再度巧遇小譚學長,並將安全帽還他,蓋剛才下車時太緊張,安全帽沒脫就跑了,故安全帽待在我這兒是也。

然後我們跑了趟圖書館,發現俠女在工作,便打了個招呼。

在那之後,我們坐在那兒稍微觀禮一陣子,等雨勢漸大後就趕快作鳥獸散囉!

順帶一提,當我們看演出時,有一個白爛小鬼一直拿圓扇當飛盤往樹上丟(除非是他看到樹上有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要不然就是無聊加欠打),等到扇子被卡住了後就去一直大力搖樹,管他落葉紛飛還是動搖樹本,就是搖到扇子掉下來為止。想到【郭橐駝種樹】中的內容,就覺這樹應該晚景悽涼。

冒雨回家,全身都濕了。可喜可賀的是兩位學長大概是去慶祝畢業,晚上不用去練太極拳了,偷懶萬歲~~~

可是阿勁出門沒帶手機,害我連絡不上他,使他在多容館等我們等了半天,又走去體育室撲了個空,最後回到宿舍才發現取消打拳......

阿勁你辛苦了(拍)。

總之,畢業典禮結束了。那麼,需要最終的家聚嗎?

可是主角又不來的話怎麼辦?(攤手)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畢業典禮耶~
    可惜我一個認識的學姊竟然說不去=口="
    原因只是沒有得獎 覺得無聊就作罷...
    一整個傻眼= =a

  • crazyjoe 於 June 9, 2008 09:59 PM 回應 |
  • 我認識的人也有人不想參加畢業典禮
    其實也還好
    如果我能順利四年內畢業的話
    我就會出席
    要不我就不去了
    太丟臉啦~~

  • 版主 於 June 10, 2008 11:3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