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順的一半,是否就是不順?

那麼,今天唯一的重點,就是今天真是不順到讓人想罵髒話的地步!

其實,今天還有許多事。讀方又翹了之小慈的恐怖玩笑(今天沒來的都當啦~~);女性文學之影片欣賞(本想寫觀後,結果連片名都不知道);還有老漢沉痛的感言(你沉痛我也羞愧,但現下你沉痛干我屁事,再沉痛也沒我看到成績時的沉痛啦)。

所以,關於這天,沒多餘的回憶。

附註一:大姐!我是在哀怨怎沒人安慰我,你怎麼表現得像是完全沒聽到這句話?我是說中文吧老摳?

好啦~~雖然我也很幹,不過請你節哀順變,至少你還有任性的空間,而我沒有,因為這是我的老本行......

還有!不用說帥哥,有胖男安慰就不錯了!至少我......啥都沒有哩!

附註二:學長,謝了。

「呃......我會買特別大包的歐啪糖給你。」

雖然是種很鳥的句子,不過那當下,只有這句,不重不輕,使我稍稍釋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