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送舊慶功宴。

早上上課時把閒書看得差不多,然後指點京學妹應該先攻略三國。

下午的課有點恍神,加上上次又沒去上課,向油桐花女孩說好要借講義。

接著,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跟小譚學長借得安全帽。

為什麼那麼辛苦咧?

蓋他下課時我上課,我下課時他上課,然後雙方輪流打電話給對方卻,卻總是湊不到一起......

後來,他把安全帽留在石椅上等我去取。於是,我終於得到了安全帽!

跟勇伯先說好。於是等他一下課,馬上來向晴載我。

勇伯載我去集合地點,從某條小路切過去。我大感訝異,原來還有這種走法,東華附近的這些小路趣味性的互通來往,成了個特別的迷宮。

我們這一票人會合後,開始前往今日聚餐的地點,闔家歡。

我們先後抵達,氣氛很讚地大吃一頓,還去五霸冰鋪續攤。整個晚上超歡樂的。

可惜迪西有事回去了......

嗯,雖然花去今晚所有的時間,但氣氛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