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趣的家聚!(笑)

為了怕下雨,我還問保生學長要帶雨衣嗎?

「不然有人幫你帶嗎?」

「我的意思是,」我連忙打字,表示我的想法:「反正我是坐後座的,可不可以直接撐雨傘?」

「......」

哎呀,以前我被我媽載時用過這招,感覺還不錯啊!(笑)


這次,我為了家聚做了三個破例:一、刮鬍子;二、穿長褲;三、換鞋子。

不過幾乎都沒人發現......(泣)

然後,當我穿上鞋子,揹起背包要出門之際,哲大吃一驚:「你要出門!?」

「吼~~不必那麼驚訝吧?」

佑笑道:「萬年死宅男要出門,這是一個很驚人的消息啊!」

「......」


走出向晴,我卻找不到眾人;打給小譚,卻始終沒人接。於是我跑回去找保生學長,結果他室友說他出門了。(我第一次見到他呢!遠看感覺也是帥哥,果然是同類相吸嗎?XD)

再次往外走後,我接到小譚學長的回撥,才順利找到他們。

等到學姊來後,兩位學長猜拳,我和小芳學姊猜拳,贏的老人載贏的年輕人,輸的老人載輸的年輕人。結果揭曉,保生載小芳,小譚載我。

中途曾經為了加油停下過一次,但保生學長和小芳學姊似乎在等著看熱鬧似地注意我們這車。

吼~~抱腰又不是啥奇怪的事!因為我媽載我時我都抱腰,早就養成坐後座要抱腰的習慣了,沒啥好奇怪啦!

騎著騎著疑似上了坡,害我嚇了一跳,以為要在山上吃。

到了那間店,我們便進入點餐。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那裡料少而貴,實在有種為了我的「四個小孩」哭泣的衝動。

一開始我不願加飯,但飯都吃完了咖哩卻還有剩,只好要求加飯了。結果我吃得相當快,有如餓死鬼轉世,一下就把價值兩百元的食物吞光了XD

其中我跑了好幾次的廁所,只能說我身體內的水分流失太快了XD

吃完後當然就是閒嗑牙,大家天南地北聊了一番。得知魏小慈(據說是他的綽號)是個好人(遞卡)且讀方不會太難過,我終於鬆了口氣(因為讀方好像以後會廢課)。

不過我意外知道學姊不太會認人(雖然沒我強),難道這就叫做家族遺傳?(誤)

後來近來了幾位外國佬,帶了一隻狗。我想拍牠,可惜一直沒成功。

老習慣,我又在搞偷拍XD

離開前,我把學姊的照片給學姊看,經學姊同意......不刊出XD

其他人我之後也會問過,在下週三更新相簿前。

另外,大家後來也拍了不少照,氣氛相當不錯,保生還說我很會擺POSE......XD

瞬帶一提,當小芳學姊得知肉粽是我的塗鴉時,給我小鼓掌一下,滿足了我的虛榮心,也暗自慶幸她沒看到我畫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是圓手圓腳的XD(不過遲早都會放到相簿就是了XD)

付賬時,大家把鈔票拿出來,都是千元鈔,太大了XD

小芳學姊例外,她比我們還窮,雖然其他人也富裕不到哪去。

回程路上,因為我要去小譚那拿書,所以我們改走另一條路。中間曾經停下過,但我一下車就忘了之前想要把外套拉鍊拉上的事,然後坐上車就想:「啊,我又忘了拉拉鍊XD」

我腦袋是在裝什麼啊......

小譚載我回去的路上感覺有不少值得拍的東西,這時我不禁慶幸我是被人載的。如果是我獨行,一定想拿手姬拍下來,而這條路上砂石車多,十條命都不夠我玩......

最後我終於回到宿舍,結束了愉快的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