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回頭吧

霹靂近期有一位名喚無名的角色,他曾有段時間爆走,而現在又不明事理地被六禍拐去當將軍。

這兩段時間,都使正道親痛仇快,使觀眾不禁嘆道:「無名,回頭吧!」

被奇摩收買的無名,首頁介面簡直與奇摩有六分相像,失特色;鎖上的資料亦外洩,失格調;寫個回應沒寫完就自行登出,失能力。

一言以蔽之,破格。

無名,回頭吧!

塗鴉

近來搞小畫家塗鴉,漸漸地似乎也小有進步。無奈的是,人都是圓手圓腳XD

哎呀呀~~算了,要跟上彎彎的等級畢竟還是太難了。小塗鴉就放在MSN大頭與相簿上,聊以自娛娛人吧!

尷尬

數週之前,我曾在網誌上分享兩部很有意思的A漫,結果後來有人透過朋友跟我討網址。

結果我傳了網址之後不久,對方告訴我沒收到。

「怎麼可能?」我不可置信,偷偷看了一下。

最後找到原因-我把那個網址傳給另一個正在聊天的女生。

「那個網址我傳錯對象了!別開!」我連忙打了這一段訊息過去。

良久,對方傳消息回來了:「太遲了,我已經開了......」

殺生

暑期蟲多,到處都有蟲,白蟻更常上桌。更有甚者,蟑螂也來湊熱鬧。是故被迫殺蟲,殺孽不少......

猶記有一天,我穿著上衣與內褲在看書。闔上書本伸懶腰之際,一個東西在我衣服上爬。

幹!這隻蟑螂什麼時後上身的?

抖動衣服將它抖落地面,再由澤抽出報紙,施展「一刀流.獅子輓歌」,一擊斃命!

終於,解除了一場危機。

幾天前,當我去補給站進行社團聚餐時,再一次與蟲蟲親密接觸XD

那時覺得老闆打廣告打很兇,自己腹謗了半天(這也怪不得我,雖然他是替新店打名氣,可要我們說意見,結果醜男說那不是沙茶時他就講了一大堆解釋的話,聽得我頭都暈了XD)。

後來小馬進來打個招呼就離開(快閃族?),卻帶進了一隻大型白蟻,還一度停在我的腳上,碰到我的肌膚(我穿短褲)......

看來我蟲緣不錯......可以不要嗎?

要吸引也吸引像秀純二人組所養育的蟲咩......(碎碎唸)


夢話的逆襲

數週未說夢話的澤又來了!

那天,為了能吹冷氣,加上他要去場勘(好像是準備下學年化學迎新宿營的地點),五點多就要出門去搭火車(該地點聽說是在宜蘭與台北交接線附近),所以他早早入睡。

一個小時多後,佑也要睡了,我便開玩笑說冷氣可以關了。

這時在我後方的床上,冒出了澤的聲音:「可以別嗎?」

我大驚:「你不是睡了?」

澤:「哪有那麼容易?」

事後,澤完全不記得有這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