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寫的,不是什麼工作半年來的回憶錄,而是一個謎之現象。

剛找到這份工作時,店長問我有沒有賬戶,我說我只有郵局的賬戶,於是店長要我把帳戶給他以便匯入薪水。

我:「可是這樣會扣手續費誒~」

「沒關係,我付啊,要不然你要付嗎?」

嗯,真是貼心。(笑)

不過,我一直沒給他帳戶,我也不知道我在偷懶個什麼,大概是享受拿到薪水袋的感覺吧?(笑)

然後,轉正之後,我終於想交出賬戶了。

店長:「你去辦一個陽X的賬戶吧!」

「咦?郵、郵局不行嗎?」

「不行啊,那個手續費你要幫我出嗎?要是每個人都這樣,我一年下來要付多少?」

 

嗯,避免損失,這是人之常情。這樣的決定,其實非常合理。可是怎麼說呢⋯⋯合法不合理(X )合理但感情上些許不適(O ),我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以店長的個性,也有可能是他忘了也說不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