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突然變壞,下起了大雨,囧。

思想史,依然是長眠模式。雖然那老師沒上一位老師講得那麼無聊,但我體力不支,還是陷入了重度昏迷。眼鏡學長更是錄音一開,背包一丟,跑回宿舍休息了。(因為他下午有重要的面試)

中間有一次培根想離開卻耍笨了,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這樣也挺可愛的嘛XD

雖然我自己也笨笨地幫忙轉了半天就是......XD

順帶一提,其實她剛剪短髮時,有段時間我從背影會把她誤認成Vanky......XD

下課後,眼鏡學長還沒回來,害我先後打去問小譚、阿堂關於眼鏡學長的電話。

無法預料的大雨,害我嚇了一跳,也擔憂起晚上的聚餐。

跟油桐花女孩、芳芳討論了關於報告的一些事,總之,就是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