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翹課.....我不想說了,放棄了放棄了哇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英文課,其實我也放棄了大半,至少角落失守了。但,既然還有一點機會,那我再掙扎一下吧!

然後,是今天的重頭戲。

企業管理課,今天是團體競賽。聽說另外一堂課沒辦法團體競賽,因為時間不夠。

本來,今天的競賽是排球。但因為無法借得場地,所以改成場內競賽。經過投票,最後決定是以牌局爭鋒為主軸。

......恕我直言,這看不出跟企業管理與團隊競爭有啥關係。(汗)

規則如下:
1.每組有八萬元籌碼,至於怎麼分是各組自己的事。
2.一個小時,自由參與六種賭局,看哪組能得到最多利潤。
3.前四名派出組代表,利用梭哈大賽選出賭王之王。
4.各組視表現將會酌量加學期分數。

現場六大賭局,分別是:二十一點(最熱門的)、血腥九九、大老二、擲骰子、抽鬼牌、撿紅點,還有一個我忘了。其中,我只有玩二十一點、擲骰子和抽鬼牌,其他太複雜我搞不懂。九九我會玩,但我不會血腥九九,所以也就沒加入了。

今天的我,正如一般賭徒。一開始勝局連連,於是便殺紅了眼,賭注也逐漸加大。

結果,下場就是滿盤皆輸。雖說沒輸的很慘,但金錢倒是虧損了。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個攤位玩。於是我在教室內散步,順便仔細觀賞這堂課的女同學。

嗯~~這位蠻正的,這位身材真不錯,這位看起來真有氣質,這位好像巫婆,......

由此可見,一個羅漢腳死宅男會發展成變態歐吉桑,其實是很正常的XD

將來的我之變化,真是令人不敢想像。(汗)

最後,我們沒進四強賽。於是在最終梭哈大戰時,我們自己私下摸牌來玩。

看到那堆白花花的籌碼......我好希望那是真錢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