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戲劇社送走老人的一場聚宴,也是大家在一起交流感情的一次聚餐(畢竟這學期都沒聚餐XD)。

然而,發生了出乎意料的狀況。

今天突然開始下雨,而且是豪大雨。出乎意料的大雨,使這場聚餐在集合時有了點阻礙。

本來還好好的,經過打瞌睡的演講時刻後,到下午的史記上課前,我還在猶豫要翹不翹間,雨就給我下起來了。

好不容易集合成功,我的褲子都濕透了。坐上熊的車,後做是感冒的洋蔥。想想,也真是很久沒見到面了。

聽說愛可他們會晚到,而且是九點這種消夜的時間......

我的媽啊~~太晚了吧?

醜男就還蠻誇張的,淋雨而來,讓我有點訝異。我雖也淋雨過,但倒是沒在大雨之中淋雨的,主要還是怕感冒。

醜男這麼的率性,倒真得出乎我預料之外。

然後我們曾在路上看到茄豆車,但他們卻是最晚到的,熊便笑說他迷路了,我則笑他該不會是故意迷路的XD

我們大吃一頓,然後在茶餘飯後分兩組人馬玩起了四色牌與撲克牌。我則坐壁上觀當局外人,

很久以後,艾可、史萊姆、小豆子趕到吃宵夜(誤)。同時,也加入牌局。

結果他們還要第二攤,表決之後跑去秋香唱歌。結果一表決完,參與表決的艾可一行人就跑了XD

我因為與蕭兄的約定,十點半要去找他。時間逼近,於是先陪大家去唱歌(實際上我只是去聽歌)。

唱到音浪時,小飛與阿順超嗨的,然後熊也幫忙應聲XD

時候到,我告辭離開。不過我離開得很突然,不知道有沒有造成不快?

走到蕭兄家,開始配音工作。但,醜男好像是因為要看撞球而失約。於是蕭兄烙了小譚一起來,大家配了半天,弄到一點多才收工下班。

最後勞煩小譚載我一程,感恩喔~~

總之,這一夜終於結束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