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接到line,原來是修哥的訊息。

好奇心回了之後,才知道他約我吃冰。今天這麼一個酷暑日,吃冰也是很不錯的,於是我欣然答應。

結果我們搞錯對方等的地方,一下我找他,一下他找我,花了點心思才會合XD

一路上,他聽我講述近況,我也跟他說一些還在小七時的事情,尤其重點描述臭腳人跟幹話男。不知不覺間車子開到府中附近,我們下車後進到店內,各點了碗冰吃吃。

在吃冰的時候又聊了一會,才知道修哥在日本遊學時竟幹過靠鐵馬從東京騎到神戶的事情,聽得我很是震驚,覺得真是場驚人的冒險啊!雖然並未達最初目的廣島,在第十七天時於神戶劃下意外的句點,但這也是足以拿來一生回憶的傳奇了。聽得我心癢難搔,心嚮往之,真不知下次有機會去是甚麼時候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