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

端午連假的前一週,還是在排演送舊的表演時,我們就先討論要送啥了。

一頓飯下來,幾乎都是在討論選課的問題,其實是小型家族聯誼吧?(汗)

直到快吃完時,我們開始討論。

送給小芳學姊的禮物,一開始是考慮要不要送化妝品,然後小學妹建議了送星巴克的那個隨行杯。那時因學姊的一篇網誌,我還問要不要送手鐲XD

然後衣衫學妹沒意見......XD

很快地,學姊禮物定案了,是為隨行杯是也!

接著,來討論小譚學長的禮物。

本來一開始想說小譚是創作型的人,所以小學妹建議送筆。但隨後我們又想起他應該是用電腦創作,遂撤銷此議。

接著小學妹又提議送衣服,我質疑尺寸問題,小學妹說比我再大一點就可以。

然後衣衫學妹依然沒意見......XD

最後,我想到小譚愛看片,於是建議買表坊的戲給他看。

結果,小學妹趁著連假回高雄又回花蓮,卻都沒找到影片,最後改變主意,決定買錢包。而我也恰巧知道小譚弄丟錢包的事,想說雖然小譚想拿回的是錢包中的證件,但要是有個新錢包應該也不錯。於是,就這樣取得小譚的禮物。

然後,小學妹回到花蓮的那天終於找到她覺得適合拿來送給小芳學姊的杯子,也就將其買下。

然後,負責卡片的衣衫買了卡片,自己寫了之後交給小學妹,小學妹再在上週古散下課後交給上完思想史飛奔下來的我。

他們一樣不改老毛病,留了好大一塊空缺給我填。幸好我這次塞完了,雖然是有點費力啦!(笑)

最後一項要買的東西,就看我了!

而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小譚跟我拿回他之前借我的安全帽。也就在這時,我知道了一個大消息:保生回來了。

之後,小芳學姊這位隔天就要畢業的畢業生百忙之中竟然打電話給我,讓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她也知道保生回來的事,所以想說要不要大家出去吃頓飯。

她很訝異地說:「不要說你都不知道他回來的事~~他只有約我和小譚唷?」

大姐~~他就真的只約你們吧?我和兩位學妹都真的是狀況外啊!

結果打了好多次的電話外加與兩位學妹的線上溝通,最後還是只有一個答案-無可能!

沒辦法~~這年頭,要挑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實在太難了唷......XD

所以,跟保生吃飯的計畫,應該是作罷了。

然後,今天到了。

今天中午,我去買便當,順便也買了花回來。

動工的志學街沙很大,沙不用錢。而且因為工程的關係,許多店都歇業了,讓我也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兒吃。

買了食物及一些用品之後便把花帶回宿舍,結果因為食物加上買的東西太多,使得運花之路有點辛苦。(擦汗)

回宿舍休息一下,等到約好的四點半將近我才出門。

參加兩次送舊的我依然決策失誤,太晚到了,以至於花了一番力氣後才找到兩位前輩。撥穗都撥完了,差點沒堵到他們。

連絡過程中,我還打給小譚學長與小芳學姊。小譚沒接,學姊的倒是被一個男生接了。

啊~~難道是傳說中的--朱熹!

終於,我們成功地找到他們。線上花、禮物和卡片,拍下了一張張的照片。

話說,以後的家聚都沒人留下記錄了。蓋我們三位都沒數位相機,將來就沒人拍照留念啦~~(茶)

學姊和學長都很高興,那真是太好了。

我只希望,明年這個時候,我是以確定能畢業的心情笑著站在這兒。否則,我怕是不敢邀爸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了吧?

順帶一提,我們還先後遇到了些熟人,像兩位排球正妹、喬菁二人組、小爆、小玉......等人

離開畢業典禮的現場,我準備去吃晚餐。如果去小七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賺到幾張集點貼紙?

集點貼紙!?

我想起小學妹在蒐集這玩意兒的事,趕快打給她。學妹一開始的語氣算是普通,一聽到我有集點貼紙就急著跟我會合,語氣變得迫不及待。

......我說,是有沒有那麼現實?(汗)

話說,自從知道他要蒐集,這幾天來我連晚餐都去他那兒消費,在那兒買了不少的東西呀!(擦汗)

將點數交給她,我騎出校園。

明年的畢業典禮,我會是什麼心情呢?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學長呀~ 謝謝你的小七點數啦!!

    因為你的慷慨贊助,讓我即滿一張了,

    我現在手上有2張 ^ ^

    但還在想怎麼用 ~"~

    不過因為小七點數,送你電蚊拍的事我會鄭重考慮 XD

  • infinity7331 於 June 15, 2009 07:10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悄悄話)
    學弟我也有集點數唷!

    而且我哪有說你不要說你不知道保生回來這句啊= =
    我是說耶,真的嗎?你不知道噢? 難不成他只約我?
    因為保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空啊!
    所以我也不可能說他約小譚...

    我說學弟啊
    看來是我平常對你太兇,不然你怎麼連記憶重組都把我
    的語氣組得那麼壞(哭哭)

    然後,謝謝你們大家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唷
    老早就想買隨行杯了!
    而且這個更好可以自行設計很酷!
    等我弄好再po網誌給大家看我把它設計成怎樣了!
    等我嘿等我嘿

    最後,
    等保生退伍後,我應該會去一趟高雄找你們大家吧
    希望大家都有空,不然就變我跟他單獨約會我會害羞
    = =

  • aeolus1207 於 June 17, 2009 12:20 AM 回應
  • (悄悄話)
    你知道的,老人家記性比較不好......XD

    這禮物是小學妹想的~~她一定會很高興你喜歡這份禮物

    自行設計?
    喔~~期待XD

  • 版主 於 June 17, 2009 04:23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