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日到今日,連續兩天,竟是大雨滂沱,汪洋一片。

周日那天中午在家宅,打算等到晚餐時兩餐併一餐解決。

沒想到,下午之後是狂風暴雨,宛若今夏第一個颱風報到。搞到最後我只好使出替死鬼大絕,趁阿山去買晚餐時請他幫我外帶。

阿山:不~~我不能助宅為虐!

然後之後沒多久又跟我開玩笑,說水已經淹到向晴三樓了,連到一樓販賣機買泡麵都不行。

當然,以上都是玩笑話,最後他還是幫我買了XD

我:(電話中)嗯,對對對,榨菜肉絲麵。嗯。啊對了!幫我買垃圾袋,小捲的,嗯,對。順便幫我買罐飲料好了。嗯,奶茶。好,那能不能再......

阿山:你的要求越來越多了喔~~= =+

雨依然很大,害我一度奢望能放淹水假。不幸(?)的是到了半夜雨就停了,所以還是乖乖睡覺等上課。

然而到了今天週一,卻仍有同樣的大雨,實在出乎我預料之外。

沒辦法,早上天氣太好了,讓我出門時完全不設防。

誰知道,莊子課時就開始飆雨,等到文學史之後更顯示雨勢有增強的傾向。

說到文學史,今天的文學史之尾聲,倒是相當有趣。

今天大刀再度發揮「快刀斬亂麻」之威能,竟然快速秒殺第十九章,猶有半小時的餘裕,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超屌的咧!

然後,大刀思忖片刻,決定往下講課。

頓時,群眾喧嘩聲四起。「侯」來「厚」去,搞到大刀又好氣又好笑,無奈地說:「啊二十章又不考,幹嘛不給我上?」

我猜,大刀心中大概很想說:「厚?虎(台語)地山裡面啦!」

大刀猛虎難敵群猴,退步考試。

這次小考還算簡單,至少我這次分數應該會比較高了。

考完之後,大刀難敵群眾「人民的力量」,終於首次提早二十分鐘下課。

民主力量大獲勝XD

這時雖然下雨了,但還好不會太大,淋淋倒也無妨。反正我沒帶雨具,便這樣邊淋邊一路騎過去。

討論之中,好像進展並不大。最囧的是,竟然有那個鬼主意?

靠......不是開玩笑嗎?

真的要這麼搞?你確定?

很囧的結束了討論,一走出來,卻面對更無言的情形。

靠......雨怎麼變得那麼大啊?(汗+抖)

我真是一整個無奈,只好就此回家。

哇靠~~天然的髮雕啊!一整個有型,有型到滴水啊!

真的,不騙你。我保證,真的滴水了,而且滴很多,像水鬼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