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晚起床,忙著去上最後一堂一樂與賤糠,沒照預定計畫行動。

今天來的人超少,而且有一大票人都很晚來,真看不出來這是最後一堂課。(笑)

我與京學妹聊天,才發現她已經做好作業了。

囧~~我昨晚本想完成的,結果一個不小心就累隔了!

話說回來,近來常常延遲進度,好像也不奇怪......XD

不過想到下週還要來拿回筆記本,京學妹又在耍懶了。我看了覺得很好笑,敲了她的頭一記XD

中午和芳芳再度去吃水餃,之後先去圖書館,時間到了之後再前去上課。

話說,去湖畔吃還真的蠻容易遇到小慈的XD

屁屁史......範圍好大,讓人有點恐慌。

不過,對於課堂上睡眠率第一的我而言沒差,照樣給他恍神XD

結果可愛的油桐花女孩給了我張小紙條,俏皮地提醒我記得抄筆記。

高中以後好像沒傳過小紙條了,真是懷念傳小紙條的日子啊......(遠目)

說到她,我想到阿飛。

也可能是我多想啦!不過,我總覺得阿飛或許......

嗯,雖然我常常表錯情,不過到有幾次是正確的。比方說在當初看到茄子與阿豆相處的情形時,那時就有點感覺了。

既然提到他們了,鏡頭也隨之流轉,到了晚上的社團會議。

晚上的開會,為下學期的事情先安排了一個開端。同時,也決定了期初總召、個人展、期初擺攤等事情。

然後,下任文書是阿豆帶來的朋友,那位「據說很內向」的女孩。

不過因為我還不知道她的綽號,只好先以「內向女」(?)稱之。

話說回來,我覺得內向女的名字還蠻像男生的說......

我大概地跟內向女講了一些事情,告知她日後的工作。

聽說她爸愛看布袋戲,讓我想到「一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

結果她大概是誤會了什麼,拍肩安慰我XD

事實上,我上次遇到嵐嵐路時有跟她打招呼,而她這次也有回應。所以我想,或許我們還能算是朋友吧?

結束後,被阿豆告知要我上課的事情,害我有些囧到。

我這人就是不太會當教學者啊~~(抱頭)

算了,見招拆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