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了嗎?」

「是的,已經沒有辦法了。」

冷冰冰的聲音,宣告了我的結局。

這幾天就要死了,絕對沒錯。

我嘴巴上說不在意,內心卻畏懼著某些東西。

有的人說,在死前一刻,人生會有如跑馬燈一樣在眼前閃過。那時,你才能體會到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但對我來說不是。至少,我在逐漸沉重的喘息聲中,腦內仍是一片空白。什麼對我來說最重要?似乎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我不要垂死在病榻之上!我勉強自己爬起身子,卻失足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勉力推開窗戶,把自己從空中投了出去。

究竟是在接觸地面那一刻斷氣呢?或是在空中就斷氣了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最後一刻,腦內還是一片駭人的空白,那陰鬱的空白。


後記: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夢中死掉...而且還死的這麼充滿絕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