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的地方,先提前一天的一件笨事吧!

那天我去打牌,打完後便撐著一支雨傘、冒著風雨地回家,騎著騎著,因為狂風風勢,雨傘必須傾向前方。否則以我那傘的強度,整之傘都要翻過來了,擋雨變接雨呢!

這時,我突然想到古代帶軍打戰的大將,便像騎著馬般地騎著腳踏車,臀部一上一下地,雨傘便變成長槍了XD

最後還是出事了:姿勢過猛,撞到兩顆很重要的東西......Oh My God!


接下來,鏡頭轉回今天。

對很多人而言,今天是連假第一天。但我週五沒課,所以對我而言是第二天。

今天一早,我們便全部衝下來(佑例外,他睡得超熟XD),只為了昨天哲說過的一句話:「我今天就能訂到七月一日的票了,明天應該就能訂到七月二日的票。」

就為了這句話,我昨晚早睡,引起一番兵荒馬亂(笑);就因為這句話,我們三人五點五十就起床,準備殺入買票......更正,殺入訂票XD

點入後,七月二號的票還不能定,囧!

澤:「X哲你婊我們!」

我:「這一局,當真令吾料想不到。」

哲:「沒有啦!我昨天真的有訂到啊!」

後來,根據阿澤的分析,大概是週末時能訂票的範圍自動增加兩天,然後週六週日維持。換句話說,要訂七月二日的票,恐怕要等到後天了。

「掯!白起床了!」

然後我們三人又全都躺回去,這一躺就躺到十點左右XD

起床的我拍下他們的睡姿,但因方位問題,佑我只能拍到他的內褲XD

事後,我主動告知,問他們願不願意讓照片上我的無名。

哲:「好啊!」(真豪爽XD)

佑:「不~~可以別嗎?」

澤:「哩金變態!」(好耳熟的一句話......)

確認只能登出一張XD

渡過了一個極混的下午,哲與佑去吃聯合家聚,而澤一直在玩Free Style。然後,天空開始打雷下雨,害我一時擔心會不會停電。

很久以後的哲回來了,抱怨被雨淋濕。

「換個角度想想,」我安慰他:「至少你今天已經洗澡了。」

「幹!」哲笑罵:「可以不要嗎?」


晚上,澤因為要替老師慶生,訂了下週六的火車票,並順便收拾行李。

我拍了一張背影照,建議這張的名字就叫做「被老闆開除的男人」XD


另外,我本想拿餅乾當宵夜的,但我不得不吃昨天才買的吐司,因為它的有效期限剛好就是昨天。(倒)

7-11你欺騙我的感情~~~(淚奔)

我甚至懷疑,我下午開始又在拉肚子,會不會跟這包吐司有關?

「過期一天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我這樣地安慰著自己。

配合吐司的,往往都是牛奶,但我又想喝咖啡,怎麼辦?

最後把咖啡粉和牛奶粉泡在一起,成了咖啡牛奶XD

攪拌完後,我拿起筷子去洗,然後開玩笑似的把它抵在澤的脖子上:「到此為止了!」

澤:「這......這難道是新型的苦無?」

我:「沒錯,細而長的設定,使它的攻擊範圍增加,再加上快子上的這些纹路(指給他看),用來綁引爆符就更加地方便了!」

澤:「X玄,我只能說你火影忍者看太多了。」(笑)

附記:昨晚久喬借去切西瓜的水果刀,到現在還沒回家......

我要吃水果啊!(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