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端午節,也是戲劇社的慶功晨唱日。

其實,原本是訂夜唱的。但泡泡魚建議晨唱,因為晨唱比較划算。

在看過泡泡魚跟波妞附上的建議後,我承認這的確比較划算。於是問過大家的意見後,終於改成了晨唱。

但無論如何,阿豆與縱橫是不能來了,因為他們竟然在周三要補課(哪個老師啊?端午上課有要請粽子嗎?)。另外,泡泡魚確定時間後助教才約她在那個時間討論。所以,這次只有波妞、我、竹板、阿鄉、綿羊五人出動。

手忙腳亂弄半天終於確認要搭的車,剩下的就是準時抵達了。

由於我要交東西給小學妹,小學妹成了叫醒我的第一個鬧鐘。再加上綿羊,我有雙重鬧鐘護駕,自然不怕醒不過來。(笑)

在把東西交給小學妹後啦咧一下,旋即買早餐回去解決。等吃完後又休息了一下,被綿羊叫醒後朝火車站出發。

去郵局結果看到郵局沒開,不禁失笑。前一天還在笑小白怎不知道端午公司會休假,結果第二天自己白跑郵局一趟XD

距離火車的時間還早,我在小七遊蕩了一會。就在逛得差不多時,驚見竹板與阿鄉進來。

於是乎又多逛了一會,跟他們一同離開。

綿羊也到了,大家便買了票,快速從天橋衝去撘車。

但,波妞呢?

沒看到波妞,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威力卡還在她那兒。

於是我往前走過每一個車廂,試圖找尋她的蹤跡,卻是一無所獲。

這樣看來,她不是坐在後面的車廂,就是沒趕上火車。

電話也無效,難道人真的沒趕到?亦或是手機忘在家中?

所幸,到達花蓮後,在出火車站時遇到她,總算是會合了。

原來,她最後一刻才趕上,千鈞一髮地跳上車,所以她的確是在後面的車廂。

總之,終於會合了,於是我們開始邁步出發,走向好樂迪!

今天的天氣開始放晴,炎熱的天氣似乎代表夏天真的來了。我們在烈日下行走,熱到受不了。

終於,進到好樂迪,開始晨唱。

老樣子,大家一直唱,我埋頭苦吃。不過這次被綿羊牽去唱了兩首歌,雖然還是五音不全就是了。

其中有兩個巧合,格外令人想笑。一是竹板想唱「狐狸精」給阿鄉與波妞聽,結果他們兩人才剛離開就輪到這首歌,害得竹板跳腳;另一個是綿羊點的「ONE NIGHT IN北京」,不知啥時才會唱到,結果綿羊一走出去就撥了XD

人生真是巧啊......(笑)

是說,MV也不錯看。我看著看著,竟然就有些寫作靈感出來了。剩下的,就等啥時有空去寫了XD

聽竹板說Leo也會來,可是後來都沒看到蹤影。不知道他是忘了,還是他都打我電話連絡?(笑)

之後加唱兩個小時,直到五點左右時結束。就在要離開時又看到少女時代的那個廣告,反正沒唱歌了就順便看一下。

劇情內容描敘一位倒楣的大哥本來要唱"No Body"的,少女時代本來只是伴舞。結果上廁所時發現沒衛生紙,求救又沒人聽見,因而被困在廁所中。(真可憐......)

節目開始了,主唱者卻沒出現。舞者們對視一眼,最後主動跳出來唱歌跳舞,代為唱完了這首歌。(這個橋段有點像『這一夜誰來說相聲』......XD)於是他們就這樣一砲而紅,可喜可賀!

影片的最後,那位仁兄又要開唱。上廁所前記取教訓地確認還有衛生紙,這才開始上。哪知道上完後一抽,只剩下一片......

可憐的仁兄,為之默哀吧!(笑)

結束後,我們走到車站。結果大家玩心未減,確認晚上還有回到志學的車後又要再玩一攤。於是乎我換了票(一開始明明說大家買來回票比較省的......怎麼只有我買?)之後,大家再走回好樂迪......隔壁的花蓮影城,在那兒確認要看哪部片。

依照時間,我們能看的只有【天龍特攻隊】。於是排隊排半天,終於買到票了。算算時間還有餘,我們便前往麥當勞買晚餐是也!反正現在電影院不忌外食,帶麥當勞進去吃倒也無所謂。

阿鄉好像是曾在附近讀過高中,所以對路瞭若指掌。波妞與綿羊也略懂,所以在他們的引導下慢慢走到麥當勞.......咦?這不是上次阿豆配眼鏡時隔壁那家嗎?

我們買好後再走回去。我裝飲料的那紙袋底部漸漸被水珠滲透,若非用手托住早就空落。真奇怪,以前都不會這樣,是紙袋弱化了?還是裝我飲料的店員跟裝綿羊飲料的那位一樣裝太多導致溢出呢?

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配合殘點享受了一場精采的電影。雖然花很多錢,不過值回票價!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放蕩的一天。至少,玩得相當盡興。

雖然下週就是期末考。(笑)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那mv是wonder girl 不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是9個人喔

  • e7918199 於 June 21, 2010 10:17 PM 回應 |
  • 喔喔~~感謝提醒
    我對這些團體都沒啥研究的......XD

  • 版主 於 June 21, 2010 10:4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