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第二戰,也是最艱苦的一戰。因為,今天考的科目是-萬惡聞鞋死!

這兩天在圖書館閉關讀書(還遇到美容咧!)。雖然圖書館的冷氣涼到我好幾次都差點睡著,但也算是煞費苦心了。

不過今天讀書時對面桌的人邊打筆電邊噗嗤,讓我三條線。

大哥,你難道不覺得你的音量有點大?(汗)

其實不僅如此。前一天還有跑步跟直接講電話,連跑去廁所再講電話都懶得咧~(挖鼻孔)

嗯,這篇的主題是聞鞋死考試,先言歸正傳。

總之,經過苦讀,我自認應該算無遺策,便在時間將近時信心滿滿地去迎戰了!

前往文院時,聽聞雷聲轟隆,感覺山雨欲來風滿城啊!

來到教室,趁著有時間再複習一遍。考卷發下,開始迎戰!

這次跟以往大不相同的是,以往總覺困難,其後越寫越是得心應手。這次乍看之下總覺得「啊真是簡單啊」,結果寫到後來卻是左支右絀,無可再言。

果然,人還是不要太自信。我自認已讀完全部,殊不料準備方向還是跟老漢的出題方向有著明顯的偏差。猜錯如何?殊嘆奈何!

交卷時看到還很多人寫,自己甚至一面都還沒寫滿,不禁悲從中來。走出教室走沒多久,雷聲響起,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

不~~~

老漢,別這麼殘忍對待我啊!

這時我真是月牙嵐上身,想說:「玄有一個心願......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