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下榮登副社一職。遺憾的是,最近活動缺席得很兇。此乃混仙副社,一上台就在混。(汗)

社遊因為母命難違而不能去,不過後來發覺待完成的事其實還真的是多到不能去(汗),頓覺母親大人的命令該不會是有先見之明吧?(笑)

而這回,Echo擔任活動,新官上任辦的「必勝!客最終聚餐」(謎:明明就是『必勝客』......),身為副社的我卻仍是沒到,實在汗顏。(Echo怨念體:你都不來參加哭哭啦~~)

週五那天,我考完英文,前往文學院的途中遇上了醜男。醜男跟我打招呼,並問我要不要去吃。

「我沒辦法,我朋友要來,必須先整理好環境等她來。」

「那可以帶她一起來啊!」

「可是她九點左右到。」

「......那吃完去載他咩!」

「我昨晚問過Echo,她說如果不玩牌的話十點才回來。」

「我想打牌的咧......(=口=)好吧那就沒辦法了,再見~~」

「掰~~」

於是,就這樣確定我沒去了。

但也幸好我沒答應要去。

因為,當我唸詩考完後,時間是六點。我去的話非但沒時間打掃房間,他們也會空等我半小時,那倒是很要不得的。

好啦~~阿摳大人,期待你以後辦的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