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這個標題有兩個原因:一、最近的思緒一整個混亂,腦神經線斷掉,實在連不太起來;二、因為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XD

今早是英文閱讀雨寫作的課。本來是想早睡早起抱佛腳,結果一個不小心當了三點多的爐主。醒來根本是被手機鬧鈴叫醒。

佛腳抱到都不一定考好,更何況是沒抱到?尤其一題選擇題都沒有,希望更是低到破零度點。加上精神不濟,寫答案寫到恍神,答案成了飛躍式XD

搞不好我抱到的是佛牒XD(發卷時的老師:殺生為護生,當人非當業......)

所以交考卷時我把包包先收拾好,一交馬上閃人,關門前還有聽到老師發出「咦......」的一聲。(幸好我跑得快,不過遲早都來躲不過XD)

在收包包時就發現一件事:掯!我又忘了帶錢包!

本想回去拿的,但怕撲個空,加上中午有學程說明會(明天都要選課了才辦,而且是系上辦的不是學校辦的,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到),一定要去聽!(謎之聲:有免費的餐點才是重點吧?)

這次聽了以後,我覺得又要考慮一番了。不過坦白而言,阿刀說的並沒錯,新制也沒比較好。總之,這個制度實施的時間點真的怪怪,讓我懷疑根本是為了討好教育部而施......

現小課我睡了,被刀王的天外刀掌給驚醒(人刀合一!?)XD

不過「降生十二星座」這篇小說跟我之前想寫的另一部小說有點地方有雷同到......這樣有點囧XD

晚上許下兩個諾言:一、打完劇本作業;二、早睡。

結果現在都沒打......XD

看來打完不能早睡,早睡不能打完,只能二選一了XD

其實有六成的機率是兩個都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