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開始今天的行程。

各自梳洗一番,我趁機開了下載系統在載東西。然後,我們離開了這兒,開始今日的東華行。

我們一路走向志學街,偶爾停下腳步拍幾張,就這樣走走拍拍地來到志學街。

(阿茵拍的花)

因我的推薦,我們便在清粥小菜吃早點。吃到一半,我打給某堂,告知他將來之事。

吃完後,我們繼續步行,一路走進校園。

(入口-志學門)

太陽很大,阿茵撐起雨傘,我倆繼續前行。我指著幾棟建築物,對其分曉說明。

走到一半,一條熟悉的人影出現,正是阿堂!

大哥你不必這麼迫不及待咩......(揮手)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於是三人組就這樣繼續沿著道路走,觀光東華。

中途還有一隻黑狗跟隨犬神茵,一直跟到湖畔才跟丟,莫非阿因有狗緣?(笑)

我們一路逛到K中,再越橋至文學院。在文院,我表演了一次當初的自拍-監獄兔上身XD

穿越文學院後再穿越白道,到達湖畔。買了罐飲料,我們在湖畔蔭涼處,吹著清柔涼快的風,愜意地閒聊。阿茵也講起了「失望笑面虎」事件,阿堂認真地聆聽。

這裡真的很舒服,也是一年前我、小譚學長、小芳學姊、保生學長四人攝下留言影片送給學姊的地方。轉眼過了一年,真叫人唏噓不已。

今年是保生學長畢業。如果我面臨比當年的保生學長相同或更悲慘的命運,那我就會更加地唏噓不已了。

這兒雖然很舒服,但終究要繼續走下去。

討論路線,決定下一站為原民院。

我:你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是從橋上面走過去,二是直接跳進東湖游過去。

茵:......你跳好了。

然後某堂作出一個很噁心的建議,但那檔事我國中以後就沒在做了,再說再研究吧~~(菸)

最後,我們決定繞過行政大樓再過去。不幸的是行政大樓今天沒開,我們像無頭蒼蠅般地繞了半天後還是從建築物旁穿過停車場到前面去了。中途還遇到一些人,像觀光客一樣地拍照。

咦?拍照?

嗯,我們好像沒資格說人XD

走到行政大樓前方,穿越「迷你椰林小道」,我們便繼續前往原民院。

到達之後,我們到了二樓那處圓環,賞景暢情,倒也是一番閑情。

離開圓環陽台,我欲帶他們到另一個賞景處。不過我想那八成是在四樓以上,所以才沒有找著。如果說是我在幻想......那就奇囉!

我們離開大樓,在我的帶路下進入圓環廣場。阿堂心血來潮,要我幫他計時,他飆車繞場一圈看看。結果成績是一分多,可見這圓環有多大了。

是說,那種繞場的情形,讓我想到騎乘決鬥。如果哪天遊戲王真得變成世界盛行,人人都在騎乘決鬥,這也算是一個較小型的好地點啊!(笑)

離開之後,穿過景觀橋。我在景觀橋上拍了一張英明領袖般的照片,可惜鏡頭不如我所想像般地一樣就是了。

(如果鏡頭再往後拉一點,就像是位向子民揮手的領袖了......XD)

拍了幾張照,但湖面綠波,看來是需要重新整頓了。或許,暑假將是一個機會。

穿過道路,從來時路返回,在多容燒臘店吃了午餐。他們都有主菜,不過我不需要,哈~~

吃飯時有看到高手,我便順便聊起姊妹有男友的事,讓阿茵十分驚訝。

吃罷之後,阿茵受到吾友OPEN將感召,跑去買飲料了是也。(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朋友,跟OPEN將剛好是一對,她叫CLOSE帥)而之後阿堂也要撤退了,我們便和他告別。

電燈泡(?)走了之後,我們一路前行,而前方是高手。我覺得他變黑變肥,阿茵則覺得他變高了。但他有認出我並跟我打招呼,卻沒認出阿茵。

走到圖書館,阿茵便順便找研究資料,好應付「失望笑面虎」。

她找同性戀的電影,但好不容易找到的【斷背山】竟然只是幕後花絮。而阿銘在高雄,我沒辦法當場拍一部給她研究,所以也是苦惱了一下。所幸阿茵後來又找到一部男同志片,我幫她借了之後才得以安心收看。在她看片子時,我便趁機打電腦去也!

看完後,我們去找書。就當阿茵找到霸王別姬的這時,我的手機震動了。

我接了一通阿達的電話(『有去海邊的話幫忙拍五十張照片』......就跟你說不可能去海邊了,什麼跟什麼啊?),然後就找不到阿茵,在圖書館裡面捉迷藏了半天,又累又囧。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會合。於是又查了一會,在五點左右時離開了圖書館。

在圖書館門口,一隻狗跑進來吹冷氣而不跑掉,呆職員便在那拖了半天。最後由犬神茵出馬,狗狗就跑出來了XD

經過理學院,洗個手,然後從工學院那兒穿過道路,離開東華。

接著吃了午餐,超乎想像的鐵板麵讓阿茵吃飽飽,得到大滿足。買了西瓜,再一路走了回去。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聽起來好像閃光的故事=3=a
    哈~ 你那張照片確實很像英明領袖
    只是少了一點Fu而已XD

  • crazyjoe 於 June 23, 2008 01:37 AM 回應 
  • 噗~~
    那有啥補救之方?

  • 版主 於 June 23, 2008 10:48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尤其是說了電燈泡走了之後
    更像閃光的故事了XD

  • asofater 於 June 23, 2008 09:00 PM 回應 | 
  • 噗~~哪有?
    那之後只剩一小段了...(汗)

  • 版主 於 June 23, 2008 10:49 PM 回覆 |
  • 3樓

    3樓坐沙發

    ㄆㄆ,好好笑喔~~

  • ee770208 於 June 24, 2008 03:17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